close
 
  其實說到新竹市區的宵夜,北區或說火車站以西的選擇,比東區多很多。
  只是人在市區臨時起意想吃點東西,就沒有停下來估狗。
  隨意就選了這家在三角公園旁,頗為明亮的麵攤囉!

  攤頭上、內用牆上都有價目表。
  只是裡頭那一張的價位是用麥克筆寫上的,現場看已經很吃力,何況是照片。

  攤頭上的價位雖清楚,但點了燈泡,恐怕也無法清楚拍下來。
  大概是不加料的麵類,無論乾或湯都是35元,滷肉飯也是。

  燙青菜與大部分湯類是40元,應該只有魚羹及貢丸湯是35元。
  小菜在麵攤旁櫥櫃,看種類分30元與60元。



  內用價目表下方有張店家夫婦與黃安的合照,但沒有呈現出推薦的商品。
  PS:轉貼本文至PTT新竹板時,就有鄉民留言這算是反宣傳。
     2016/1的現在,這家店是否還有營業,不清楚。
     但若仍有營業,照片應會撤下吧! 畢竟連姊姊都說......

  還在想要點什麼時,有位客人好像是老顧客,直接就點了碗餛飩意麵。
  我是愛跟蟲,也叫了一碗,

  本來想叫個小菜,但好像都要單獨點一份,無法混搭。
  想想還是先吃麵試試味道吧!



  餛飩意麵一碗是50元,裡頭有五顆小小餛飩。
  嗯~這種小餛飩,通常我都沒有特愛的,這家也是。

  意麵口感OK,就是麵量有些少。
  湯頭算清甜,整碗餛飩意麵,就只是暖個胃,沒有特別讓我留下印象之處。

  倒是辣椒有辣椒油、辣椒醬油、生辣椒三款,後兩者我還蠻喜歡的。

  也許出色的是小菜,但本來想點的鴨掌(60),有桌剩了一大半。
  就不知道有人推薦這家的哪一項產品嗎?

----------------------
新竹市東區東前街72號 19:00~02:3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