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11   
 
  很多早餐店為了增加營業額,會逐漸蛻變為兼營早午餐。
  不過有早餐店從早上四五點一路開到晚上十點,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是自己孤陋寡聞,不說其他店,來訪的A-Bao沙鹿店已開幕至少兩年。)
  (這間分店已無營業至晚間了。)

  上次去清水玩,經過還沒開幕的清水A-Bao,朋友就說下次再帶我到沙鹿店。
  因為來的時間是假日早上,所以一開始我也沒注意到它竟會開到晚上。
  乍看,它就是一間比較有設計感的早餐店而已。

  但仔細看點菜單,才會發現在「~」這符號後頭是接「2」字頭。
  雖說營業時間超長,但我想最主要的用餐時間還是在上午吧!
  至少剛到八點多的爆滿人潮,與九點多離開時比較不用排隊的狀況不太一樣。
 
 阿寶10
 
  剛到時,人超多。
  店員怕客人點單後等太久,總是一直重複要等待的時間,另外推銷櫃臺前滿滿事先做好的餐點。
  反正不趕時間,就慢慢等唄!

  雖說店員號稱的時間很驚人,但由於人手多、動作俐落,也沒真的等太久。
  其實連點單到吃完,花的時間,正好就是店員後來更正要等的四十分,

  不過因為店員要壓縮客人等待的時間,菜單中非現沏的飲品,無法指定甜度。
  想喝無糖或半糖豆漿甚至豆紅,得看櫃臺與用餐區之間的冰箱裡有無現貨,

  看不到無糖豆紅(25/35),乾脆只點沙鹿店限定的玉清冰茶(L:25)。
  是為了它的名字而點,嗯~是口味偏淡的草本茶(大概只喝得出有薄荷吧!)
  草本茶一般連飲料連鎖店都算少見,故味道雖淡,但能在早餐店喝到,也算不賴。
 
 59
 
  雖說A-Bao是全天營業的店,但所販售的品項還是以早餐居多。
  餐點選擇超多,但各分店還是略有不同。(可參考崇德二店大連店Menu

  很愛吃南瓜泥或馬鈴薯泥製品,在田園蔬果系列中有這兩款土司。
  可我貪心,想一次吃到兩款產品,就點了田園什錦蔬菜盒(35)。
  雖說一開始就知,即便是南瓜土司或馬鈴薯土司(25),土司夾得也是南瓜塊或馬鈴薯塊。
  但南瓜不夠甜,馬鈴薯少且也不夠綿密,還是讓我小小失望了些。
  以至於無法忽視乍看雖豐盛澎派,但口感、鮮度、滋味略差些的生菜沙拉。

  本來是想點法式麵包,但因為法國土司也有烤肉口味,就看錯系列。
  且因不想與烤肉炒麵重複主菜,就不小心點了深海鮪魚法國土司(25)。
  這個好像櫃臺前也有包好的,但現做一定是燒燙燙的,光拿在手心就令人愉快。
  內用還是用紙袋裝,把它拿出拍照時才知,因為若不放在紙袋拿著吃,那鮪魚鬆會到處亂掉。
  我所知的「法式土司」,是把土司沾滿蛋液再下鍋去煎。
  這法國土司看來很誘人,但其實那黃澄澄的顏色卻非全為蛋液,而是含了不少奶油吧!
  故土司吃來雖香,口感卻不夠濕潤,再搭上乾的鮪魚鬆,一整個偏乾,
  夾了些蔬菜盒裡的萵苣進去,才不用吃一口喝兩口飲料。
 
 阿寶11
 
  一般我在美式早餐店不太會點炒麵,但據朋友說A-Bao的招牌其實是炒麵。
  果不其然,內用者幾乎一人一盤炒麵啊!

  麵食,沙鹿店有炒麵(20)、鐵板麵(25)、美式湯麵、烤肉炒麵(35)。
  點了烤肉炒麵,它不似中式炒麵,是偏細些的麵條。
  配菜非胡蘿蔔絲、豆芽、韭菜,而是萵苣。
  麵條、配菜雖不同,但調味與鍋氣倒是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這樣吃來是不錯但卻不令人驚艷的炒麵。
  但有量雖不多卻美味的烤肉加持,再淋上香辣的辣醬,整體風味頓時提升了好幾級。
  (辣醬不是每桌都有,嗜辣者,請一定要留意喔!)

  很愛烤肉炒麵,但此次其他點的項目應不會再購,有機會再試試其他系列。
  不過更想試試把炒麵獨立成一系列的崇德二店,中式炒麵有八款咧!
  只是找不到A-Bao的官網,無法得知離我最近的A-Bao在哪,無法查看別間A-Bao分店是否也有八種炒麵啊!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835號 
04-26528375 05:30~14:00 22:0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