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海鷗  

  去年十月,民族路到中華路這段東大路橋旁的短短單行道上。
  有家義式餐廳,從默二改為海鷗。

  雖然餐廳旁就是一小片平面停車場,但若要停機車反而沒那麼便利。
  所以默二我沒拜訪過,而海鷗也未馬上來訪。

  看之前網友食記,默二是走簡約工業風。
  海鷗則是綠意盎然,餐廳內外都有不少植栽,在未用餐前先淨化心靈。

  以片面看到的環境,我比較偏好後者。
  不過牆面是幾大片落地窗的基本設計不變,多了植栽,也沒完全遮蔽助陽光。
  也許要夜晚來,會比較有氣氛吧!

  默二據說是平價的義麵ㄅㄨㄅㄨ(原為餐車)開設的。
  默二的義大利料理是屬於中價位餐廳
  海鷗與默二有無關係,我並不清楚,但餐點、價位與默二頗相近。

  海鷗的主餐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飯、排餐、PIZZA。(Menu
  以單點為主,可加價99、149、189元。(價格差在附餐品項數量。)
  升級為有沙拉+濃湯麵包、飲料(任選90元以下)、今日甜點的套餐。

  沒圖片參考,不過原本個人套餐的沙拉、濃湯通常有別於單點的。
  故99元套餐,也無法說非常超值。

  只有單點經典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70)。
  蛤蜊頗多,算大顆飽滿,滋味還蠻鮮的。
  義大利麵的麵芯還有點硬,算蠻地道的。
  光主餐,還不錯吃。
  只是這一道算上服務費將近300元,就是中價位餐廳無誤。

  服務人員算親切,義大利麵也算好吃。
  不過一樓用餐空間不算大,客人交談聲很容易影響其他桌客人。
  若只是純粹獨自想找個好空間,默默地享用餐點,這裡並不適合。

  若是和朋友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喝杯飲料,閒聊。
  九月底前,單點飲料有買一送一,倒還可以。
  (買一送一可改續杯一次,只是......)

---------------------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95號 03-5280502
11:00~21:30 Mar Adriatico海鷗餐廳
 


06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