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大山  

  在後龍下午時分想吃點心,除了少數店面小吃攤有開。
  再來不是在媽祖廟廟埕廣場,就是在第二市場五叉路口到鎮公所之間的攤車。
  其他好像也就只有在大山的7-11這裡附近有小吃聚集。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這攤車記得營業已久,最著名的好像是香抓餅包大熱狗。
  但應該是想多寫幾樣產品,故是以「大山 餡餅 韮菜盒 紅豆餅」為招牌。
  攤車有明列價目表,品項價位如下:
    香抓餅(15、+蛋20、包熱狗35)、大熱狗(20)、炸蛋蔥油餅(20)、

    餡餅(25)、韮菜盒(25)、紅豆餅(10)、紅茶(10)
  2015年PS:據說現在只剩餡餅、韮菜盒兩樣產品。

  其中紅豆餅並非車輪餅(沒工具),又是甜的,我就先跳過。
  餡餅與韮菜盒都是包菜餡,我就先挑了較愛的韮菜盒
  然後在抓餅與炸蛋蔥油餅之間
,選了後者。

0大山


  記得鎮上辦活動時,這攤車應該有來火車站趕集。
  那時點的是香抓餅包大熱狗,感覺之前的香抓餅與此次的蔥油餅,差別不大啊!

  餅皮感覺都是以較多的油半煎、半炸出來的。
  趁熱吃很酥脆,但只有稍稍有些刮口而已。
  沒一次點香抓餅+蛋、炸蛋蔥油餅,實在分不出兩者有何不同。
  而對炸蛋蔥油餅的期待是餅上的那顆蛋為半熟蛋,可以吃到餅酥蛋嫩的滋味。
  不過,這蛋太熟了。

  韮菜盒的個頭頗大一個,但可惜餡料不夠飽滿,邊吃餡料會邊往下掉,導致前半菜不夠,後半餡又偏多。
  且韮菜粉絲餡不夠鮮嫩,整體C/P值就比不上一個只要20元的炸蛋蔥油餅


----------------------
苗栗縣後龍鎮大山里龍山路與明山路交叉口
午後~天黑 週日公休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