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之前在沙鹿三角公園這裡吃的是王功名產 現炸蚵嗲(炸粿)
  不過雖說當時看它招牌覺得應是經營多年的老店,但終究還是歇業換攤子了。
  這家是沙鹿豆花大王,我也不知道是已換過幾家,只知好像前一攤是蒸肉圓。

  今年冬天冷的比較晚,但一冷起來就讓人出門在外就想喝碗熱湯。
  所以就算豆花我愛吃冰的,但還是點熱的來吃唄!

  攤位以「沙鹿豆花大王」,那麼豆花當然是要點來吃的囉!
  另外湯圓、芋圓也是主打的甜品,就一起點來試試唄!


97


  只是攤位上是寫豆花 25、湯圓 30、芋圓 30,配料任選。
          (其他配料尚有:花生、紅豆、綠豆、薏仁、粉圓、花豆。)

  問了一下,所謂的配料任選,也不是無止盡地選配料,而是任選兩款配料。
  所以若是點豆花配料選到湯圓或芋圓,那麼還是算30元。
  既然如此就點碗湯圓芋圓豆花(30),另一碗則選花生仁薏仁豆花(25)。


  只是雙仁的表現差強人意,無論數量或口感,都尚可。
  而雙圓雖說湯圓有軟不糊,芋圓也算有Q,只是並不會令人一吃就很喜歡。

  甜湯只有加不加薑汁的選擇,雖說不會太甜膩,但薑汁的風味稍嫌不足。
  所幸豆花滑嫩細緻,還算讓人滿意,

---------------------------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270號 10:30~21:00或售罄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