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2013年是台灣的霜淇淋年,不過沙鹿的370 歡樂小巴可是2011年起就開始發車賣霜淇淋。
  這裡的霜淇淋有多種吃法,當然價位也會有差別,詳見官方FB的Menu

  若論單純的餅杯裝霜淇淋,有牛奶、巧克力、抹茶三種口味。
  口味可點單一口味,要點兩款綜合或者要三種口味一起吃都是可以的。
  價位不以口未來分,而是以量來分,有正常版(25)、加量版(30)。
  當然若是天氣冷無法一次吃太多霜淇淋,也可以點小杯(15)。
  去訪那天已天黑,有點冷,所以就只點了小杯來嚐嚐囉!

  雖然說有三種口味,但據說常見的牛奶及巧克力的味道也比較普通。
  那麼就直接點抹茶霜淇淋囉!

  370 歡樂小巴的小杯霜淇淋,份量與速食店霜淇淋的差不多。
  餅杯也很像,保存狀況不錯,餅杯蠻酥脆。
  抹茶霜淇淋的顏色不至於太鮮豔,吃來茶香濃,但不過苦也不會太甜膩。
  當然它的滋味是比不上スピン 旋轉霜淇淋小赫,但倒是比義美只推出很短時間的抹茶霜淇淋還夠味些。
  以15元的價錢來說,是C/P值頗高的抹茶霜淇淋。



  雖然入冬後,台灣的霜淇淋旋風似乎還在颳。
  但天冷,至少我對於想吃霜淇淋的慾望就低落許多。

  而370 歡樂小巴也有考慮到,所以入冬就會推出熱甜品。
  雖說只有桂圓紫米粥、紅豆湯、紅豆薏仁湯(35),但總是有些不同的選擇。

  我對熱甜湯的興趣不大,這是買給姐姐吃的。
  偷喝了一口,桂圓紫米粥煮得頗濃稠,但不會太甜膩,還不錯。

-----------------
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171號
0912-543234 12:00~22:00
www.facebook.com/joyful.bus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