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逛清大夜市的習慣是逛屈臣氏至康是美之間(含大三圓)的區塊。
  所以這區域外的店家就比較少看到。
  沒想到拉亞漢堡除了賣早餐外,還延長戰線賣起鍋燒麵。



  為了嚐新,進門點了鍋燒烏龍麵(50)。
  這售價看來蠻便宜的,但我忽略了這招牌的另四個字:代煮泡麵。

  其實老闆也沒騙人啦!
  這的確是用鍋子燒出來有泡菜的烏龍麵。
  只是,除此之外的配菜僅有1/4顆貢丸與一片火鍋料,果然很像是代煮泡麵的特色。

  這裡的鍋燒麵分泡菜、海鮮、豬肉、牛肉等四種口味。
  麵則有烏龍麵、意麵、冬粉、雞絲麵。
  售價是用麵來區分,前兩者50元、後兩者45元。

  有稍微瞄到他人點的肉類鍋燒麵,乍看是有比較豐富。
  不過也不曉得是否有按代煮泡麵的規則,加價去加料囉!
  但我已沒有勇氣嚐試其他口味。

  單以泡菜鍋燒麵而論,拉亞的泡菜湯頭算是不錯啦!
  但比起清夜大三圓裡的韓光洲兼賣的泡菜鍋燒麵,就差很多。
  韓光洲一碗49元,有主推商品泡菜,還有豐富的配料。
  嗯~拉亞的僅有湯頭OK。
  烏龍麵偏軟、配料少且無特色。
  因此,我很難再走進來試試其他商品了。

PS:
  在拉亞點鍋燒麵有可減價10元買飲料的優惠,本來我以為至少可以稍微提昇一下C/P值。
  但,點的黑豆漿(15),是講求不浪費的我難得喝不完的飲料。
  當時只好慶幸它只有375CC的容量,才叫我只倒了三百多CC的飲料。
  唉.......
  不曉得是我剛好都點錯商品,還是這家拉亞與我調性不合呢?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