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的瑞士烘培屋2000年初成立後,似乎很迅速地在苗栗打響名聲。
  由於並沒有特別愛吃麵包,家裡也沒有買蛋糕過生日的習慣。
  所以雖聽說過它的美名,卻也沒特地到苗栗市來試試瑞士烘培屋的產品。

  沒想到會是這樣吃到這家麵包。
  沒想到在畢業多年後
,會有段時間天天經過母校聯合的大門口。
  沒想到以前每天上學的路上
,可以看到美麗的油桐花開。
  沒想到......

  謝謝二堂嫂幫了許多忙,這瑞士烘培屋的餐盒也是麻煩她幫忙訂的。



  餐盒訂的是不需冷藏的麵包,一共70元, 讓店家選配。
  裏頭有四塊麵包,我簽收時有看到只寫了簡單口味,但不確定確切的名稱。
  由於沒買過瑞士烘培屋的產品,也不清楚這麵包是因應餐盒有特製的尺寸,還是就是平常販售的模樣。
  當然每個麵包的價位,就無法一一標示清楚了。



  這個灑白芝麻的麵包,沒有包餡,但口感鬆軟,沒包餡也頗好吃。

  再來這個,本來也以為沒包餡。
  表皮鹹鹹甜甜吃來頗香,但麵包體較乾,不如上一個麵包好吃。
  但再咬下去,才發現這麵包有包起司。
  起司沒有平均分配在中央,還好不會太鹹,吃來不會太不搭,但也沒特愛它。
  也許稍微加熱過後,會比較美味吧!

  再來這個外皮是類似菠蘿麵包或是炸彈麵包的薄酥皮,麵包體口感鬆軟度介於以上兩者之間。
  有包餡,是口感綿密但仍保持完整顆粒的紅豆。
  紅豆有些甜,不嗜甜的我一開始有些不能接受,但與麵包體一起吃再配些無糖咖啡,倒是意外合我胃口。

  由於要求是不需冷藏,這餐盒又得放至少半天,所以鹹麵包只有蔥麵包。
  雖然這個蔥麵包並不大,不過看到滿滿蔥花,就覺得很誘人。
  有看到網友的食記,這個似乎是蔥花起司。
  這麵包是四款麵包中最柔軟的,表皮有些烤得香脆的起司,有多層次的口感。
  又有鹹香帶鮮甜的蔥花,讓我超愛這一款麵包。

-------------------
苗栗市府前路181號 037-368178
07:00~11:00

PS:
  看塑膠袋上的店家資訊,有府前店與玉清店,但是似乎還有公館店與其他分店。
  由於沒有官網,雖然有粉絲頁但沒啥資訊,故還是只放上府前店的資訊囉!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