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去逛夜市,老媽指定要吃豆花。
  後龍夜市裡雖有好幾攤豆花,但其實我不知哪一間最好吃?
  這家以528為名的豆花是攤車,隔壁還有一家古早味手工粉圓也是528。

  兩家共有的產品是應是粉圓(=珍珠)。
  不過吃過綜合豆花裡的珍珠,我就對以黑糖為基底的古早味手工粉圓沒太大興致。

  豆花的糖水滋味還OK,熱甜湯部分有加薑汁但味道沒有超明顯。
  豆花的配料有:綠豆、薏仁、彎豆、珍珠(30)、
         番薯圓、芋圓、紅豆、花生、奶油、綜合豆花(35)
  另外有賣珍珠奶茶(35)

  因為確認有「奶油」,又沒有很愛528的珍珠,故珍珠奶茶也不是我有興趣的產品。

  綜合豆花無法自己挑料,吃到珍珠、綠豆、彎豆等料的口感都沒留下深刻印象。
  豆花倒是十分軟嫩,真的稱得上入口即化。
  我想之後若要買豆花,應該直接點單料豆花,用以加深對配料的印象。

  不過對於加奶油的產品,我就敬謝不敏了。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