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哈密瓜7-11草莓霜淇淋

原文夕張哈密瓜口味寫於2014.07.13,補福岡草莓於文後:
  7-11霜淇淋的行銷策略真的慢全家好幾步。

  在全家又推出火熱新口味芒果霜淇淋,7-11終於放出新聞稿要推哈密瓜霜淇淋。
  只是令人不舒服地推出一開賣全省只有十家的飢餓型行銷。
  且全台十家店面,真的不清楚,挑選的原則為何?
  新竹竟然是在飛鳳山附近的門市,根本欺負無車階級啊!
  (而且依開始新聞給的門市名稱還錯植,還好我沒有要騎機車硬衝。)

  本來因太遠,我想直接放棄,但朋友看中它號稱是使用北海道夕張哈密瓜所製造的霜淇淋,又台中錦新門市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很容易抵達,就陪朋友衝衝看囉!

  雖然全省只有十家同時開賣。
  但看網友們分享的食記,每一家的開賣模式各不相同。
  有7/13凌晨零點就直接有人排隊購買、有打卡就有買一送一、也有打卡送資料夾,買兩支可抽北海道哈密瓜、......
  活動優惠與否、門市有無實體哈密瓜、哈密瓜有無夕張認證、......
  一切全憑運氣囉!

  由於我食記寫得慢,而台中錦新店開賣夕張哈密瓜口味霜淇淋,究竟有何活動,我就不再細說了,直接來談哈密瓜霜淇淋的滋味囉!

7-11哈密瓜 

  看網友們食記,十家門市可能有一個共通點,也許是使用雙槽三孔的機器。
  因好像都有分享哈密瓜霜淇淋與哈密瓜牛奶霜淇淋(綜合)的食後心得。
  一般來說,好像都推綜合。

  嗯~我說句實話。
  我其實都不推!!

  首先,錦新門市的餅杯與我之前兩次在新竹吃原味與巧克力口味的都不同。
  這一款的外觀個人感覺不太有質感說,我一瞧就不喜歡。
  但也許心裡先打了低分,反倒是吃到嘴裡,覺得那酥脆度還算OK。

  再來,淡橘色的霜淇淋,還真有種也許真是哈密瓜與牛奶中和調出的色彩。
  不過這一款號稱是用昂貴的北海道夕張哈密瓜做出的霜淇淋,一支只要45元!
  嗯~說是台灣哈密瓜,我還比較願意相信。

  嚐一口哈密瓜霜淇淋,嗯~果然是很熟悉的哈密瓜調味乳的味道。
  只是,對不嗜甜的我而言,它爆甜啊!
  再嚐一口哈密瓜牛奶霜淇淋,還是很甜,但牛奶味壓過哈密瓜,那強烈的不適應感就消退許多。

  雖然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但這款哈密瓜霜淇淋真的太不合我胃口。
                (也許是我嘴笨,吃不出它的美妙,。)

  所以我是不推啦!就不繼續追,後續開賣的門市。
  而目前連有開賣的十家門市,官網暫時是以"*為哈密瓜口味"這樣標示。
                      (改為以紅字標示)  
  除了親自觀察生活週遭的小七,看來只能依靠網友或官網更新來確認了。

7-11草莓霜淇淋

  7-11繼夕張哈密瓜霜淇淋之後推出的口味為:生牛奶糖、芝麻、起司蛋糕。
  由於生牛奶糖、起司蛋糕,雖說有人說不太甜,但之前被夕張哈密瓜的甜膩打敗過的我,不敢輕易嘗試啊!

  而芝麻是以原味霜淇淋為基底,然後再淋上一包芝麻醬的芝麻聖代。
  雖說我對芝麻口味感興趣,但並非直接做成芝麻霜淇淋,而是這種形式還要賣50元,我就直接跳過讓過。
  這個口味沒有全台推過,我只知道在新竹里客門市推過。

  不過這一回福岡草莓霜淇淋,可就早早就發新聞稿了。
  全台21家搶鮮開賣門市就有新竹里客,所以就來試試唄!

  不過台灣的霜淇淋熱早已退燒,門市雖有懸掛、張貼海報,但感覺沒啥人買說。

7-11草莓  

  7-11的草莓霜淇淋,用的是草莓濃縮果汁。
  不過草莓據說是日本福岡的,不是台灣大湖的,所以一支要賣45元。

  7-11霜淇淋的甜筒一直都非常不合胃口,而且新聞說這次還特別推出KIKI&LALA肖像限量推出外帶杯,當然就點外帶杯囉!
  只是草莓霜淇淋搶鮮開賣,但外帶杯卻沒有一併更新,這不是KIKI&LALA啦!

  福岡草莓霜淇淋顏色十分淺,淺到當場看還有淡淡粉,但照起來幾乎近白色。

00全家草莓
  與全家的豔SUPIN Aisukurimu的粉,差別頗多。
   (全家據說也要在2月份重新推出草莓霜淇淋,售價應也是35元。)

  福岡的草莓有沒有比大湖草莓好吃,我不知道。
  只知道7-11的福岡草莓霜淇淋,聞起來還蠻有草莓的香甜。
  聞起來草莓味十足,但嚐起來的草莓酸甜卻不是超明顯,淡淡的。
  不過比起哈密瓜的近乎調味奶的風味好多了,也比較不甜膩。
  然而一支要賣45元,卻不覺得有讓我在原價再買的意願。

  何況現在沒有可愛的外帶杯,也非在2月7日、8日可購買2支福岡草莓口味霜淇淋,然後即可以99元加價購買KIKI&LALA與MELODAY聯名福岡草莓口味霜淇淋設計的限定浮雕玻璃對杯1組。
  想嚐鮮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再決定衝不衝囉!


-----------------------
有賣霜淇淋的7-11門市列表 

新竹於7/30前有哈密瓜霜淇淋的店鋪為:
  飛凰門市 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729號
  里客門市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7號1樓
  藍海門市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21號1樓

草莓霜淇淋,新竹提早開賣門市:里客飛凰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