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原文寫於2014.01.04,補比利時巧克力口味於文後:
  PTT的CVS板有鄉民分享7-11霜淇淋的2014年販售門市表。
  咦~新竹市有三家都在東區,三家我都清楚在哪裡。
  最早開賣的這家應該也算是最好找的一家,因為它就在新竹火車站前。
  (有中華路與林森路兩個入口,所以有兩個地址。)

  不曉得是配合霜淇淋開賣,還是剛好也是這家的重新開幕,1/4這天超熱鬧。
  就不知關新路、民生路(近巨城)這兩家開賣時是否還有配合活動?

7-11牛奶

  就算是有配合活動,但畢竟天氣冷,霜淇淋要排隊的狀況基本上很少見到。
  當然,想嚐鮮的人也不少,就見店員越轉越順手,後來的幾乎不會有我手上這支有歪樓的狀態。

  其實之前有聽說7-11的霜淇淋似乎有不太易溶的情況。(長明燈再現?!)
  還好雖說今天天氣冷,但吃冰沒吃很快的我,還是有看到融化的現象,

  看店員倒原料進機器時,有瞄到應該是日本四葉乳業的十勝牛乳無誤。
  霜淇淋吃來蠻濃郁的,也不至於過於甜膩,算蠻好吃的霜淇淋
  若要拿來與全家相較,因全家是頗早以前吃的,滋味我很難說誰勝誰敗。
  但價位貴了5元,份量小了一號,且餅杯又從可愛的花杯改成無感杯型。
  所以,若想吃霜淇淋,應該還是會去全家吧!

photo

  全家幾波霜淇淋都搞得不賴,7-11是跟隨者,但推出的卻不是新口味。
  不過由於全家目前推出的是抹茶霜淇淋的期間限定,所以這段時間想吃巧克力霜淇淋好像只有7-11。
  (是說義美的門市少,不然義美應該還有巧克力霜淇淋吧!)

  但想吃7-11巧克力霜淇淋,也不是非常容易的事。
  雖說比起年初,有霜淇淋機台的7-11店家已經多了許多。

  全台目前只有限量50間店開賣而已。

  今天(5/7)才公佈店家列表,但老早就開始偷賣了。
  所以老早就有人PO食記,及發佈有賣7-11巧克力霜淇淋的門市。
  最早看到有人說台中沙鹿有,但近期沒有南下計畫,那太遠。
  再來就看到新竹站前SOGO對面門市有,就找天去試試囉!
  不過最近天氣都頗陰涼,去的那天也是,又是非假日,雖說有貼巧克力霜淇淋的海報,但完全沒人買啊!

  7-11有賣巧克力霜淇淋的店家,由於是雙槽三孔的機台。
  (5/13補充:已經有些單槽單孔機台開賣巧克力霜淇淋,店家一樣可參考上列連結。)
  (      5/14~27,原味霜淇淋特價25元。)

  所以可以點牛奶與巧克力的綜合霜淇淋,價錢與巧克力霜淇淋一樣是40元。
  有網友說,因為牛奶會壓過巧克力的苦甘風味,所以建議單點巧克力霜淇淋

  我從善如流,就不點綜合,但......


  由於對它期待很久,所以一入口那巧克力雖濃郁,但卻無微苦回甘的韻味,我沒有很愛它說。
  反而覺得之前吃過的全家巧克力霜淇淋比較迷人。
  (義美的巧克力霜淇淋雖沒寫食記,但它的風味我也比較喜歡。)


  店家的餅杯也許是預期來客量多,直接暴露在空氣中,這點我不愛。
  雖說我咬到的餅杯並未有潮濕軟化現象,但感覺就是不舒服。
  更不舒服的是,也許前一天假日,餅杯原先的紙套已用完,只能用衛生紙來取代。
  不過,這衛生紙裹起來實在太不美觀,也影響了食用的心情。
  根據以上種種,雖說這裡是新竹市目前唯一有賣巧克力霜淇淋的7-11,我應該也不會回訪。
             (新竹縣也只有新豐鄉有另一家有賣。)

----------------------------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458號/林森路7號(兩面皆有入口)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7號1樓<雙槽三孔機台>
有賣霜淇淋的7-11門市列表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