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hzbrWw

  熱壓吐司專賣店,生意似乎沒有很好做。

  吃過的林森吐司小屋Together 熱壓吐司,都沒有開很久。
  也有還沒來得及拜訪就已經消失的。
  當然也有開滿三年以上的兔吐洋食坊,不過這家有新增不少經營品項。

  而應該是從明湖路開始的金方熱壓吐司(2022/4),卻陸續開了三家分店。
  新竹縣的湖口(2023/10)、新埔(2024/1)是近半年開的。
  離明湖路最近的寶山店(2022/12),早早就展店了。

  拜訪的是離我較近的寶山店。
  這邊算是園區要去市區西大路的繁忙路段。
  離建華、培英國中也近。
  不過可能是我來的時段不對,通常機車可以獨佔店騎樓位置。
  內用時,也可以獨享空間。


/tmp/phpW4WEL1

  內用沒特別裝盤,是以外帶紙袋放竹籃端出。
  飲料也是直接瓶裝,沒用內用杯。

  除了冷泡綠茶,其他豆漿、豆紅、紅茶、鮮奶紅茶都是微糖。
  豆漿雖無無糖,但微糖豆漿喝來有豆香又不會過甜,與熱壓吐司頗搭。

  熱壓吐司鹹甜口味皆有,除了既有品項,鹹甜也各有加料品項。(Menu

/tmp/phphzbrWw


  甜口味的熱壓吐司(45/50/55),內餡多為單一口味。

  點過大果粒藍莓(上圖左下,45),以藍莓醬為主。
  不嗜甜的我,不拿它當主餐,而是當甜點,倒是還不賴。

  鹹口味的熱壓吐司(50~70),內餡有些可直接由品名看出。
  有些則有特別標明內餡餡料、塗醬。

  點過鮪魚玉米起司(上圖左上,60)、舒肥雞墨西哥(上圖左中23,65)。

  鮪魚玉米起司熱壓吐司,一口咬下,鮪魚餡壓過玉米起司。
  但融在餡裡的起司,偶而出現聚集的玉米粒,豐富了口感。

  舒肥雞墨西哥熱壓吐司。
  內餡寫的是紅醬、墨西哥辣椒、切片舒肥雞、蘑菇、切達起司。
  吃的時候,內餡沒平均分佈,吃來倒是有不同驚喜。
      (似乎多了洋蔥丁。)

  金方熱壓吐司的吐司皆去邊,吃來有熱壓到酥脆的麵包,無偏粗糙的麵包邊,口感較細緻。
  只是鹹口味的內餡飽滿度就不如兔吐洋食坊,有些可惜。

  但就地緣關係,金方離我生活圈較近,回訪率較高。

------------------------
新竹市東區寶山路43號 0972-086213 
09:30~22:00 週一公休 金方熱壓吐司-寶山店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