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東門圓環沿東門街走到城隍廟,會經過一家新開不久的豬腳店。
  後來好像就沒看到它,最近在北門街又看到它。
  看粉絲頁,這家好像是2010年開在東門街,然後2012年移往北門街。

  ,我真的沒留意到時間流逝如此迅速啊!

  其實聽說食品路還有六鼎煨豬腳另一家分店,

  之前六鼎在東門街時,雖然路過時有陣陣撲鼻的滷豬腳香,但由於非用餐時間,且好像因店面較小,感覺內用會很熱,就沒拜訪過。
  北門街的門面就寬敞多了,且這次經過時剛好還沒吃午餐,就試試唄!



  吃飯前,沒看過店家的粉絲頁,也沒看網友食記。
  店外的看板,有關豬腳飯(85)、中段/蹄膀飯(95)的照片,看得出配菜並無現炒青菜。
  但至少有一朵青翠的花椰菜,讓它們看來不會那麼油膩。

  不過那抹綠僅供參考,配菜還是只有油豆腐、滷蛋、筍絲。
            (粉絲頁的還能算是符合實物照。)

  而且本來產品是配菜以長圓盤裝,而淋上滷汁的飯另裝一碗。
  但現在以一個大碗全部裝在一起,本來較高質感的餐點,頓時......



  為了增添色彩,自行再去添加蒜辣醬油裡的青蒜與辣菜圃。
  感覺是有豐富一些,但口味就更重了。

  店家無開水、飯沒有附例湯,而主菜、配菜都是滷製品,沒自備飲料就得買湯。
  我剛好有帶水,就不想特別因此買湯了。

  配菜都頗入味,但沒特別偏好哪一項。
  豬腳是腳蹄,皮頗Q但真的完全無肉,
  且因配菜口味也重,吃來也偏膩啊!

  以便當店的角度來看它,配菜太弱。
  以豬腳店的視角做切入,豬腳口感、美味程度卻不到位。
  以上兩點純粹是我個人的看法,也許有人有不同想法吧!

----------------------------
新竹市北門街102號 03-5237886 六鼎煨豬腳北門店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