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新竹短短的建中一路很熱鬧,新舊店的開幕、閉店頻頻。
  其中「好好食麵店」雖是去年底就開幕,不過我是今年過後才注意到它,
  (隔壁開了友善豆花的分店,也賣霜淇淋。)

  店家有一個小立牌,上面是一個小男孩捧著一碗麵喊:
                   「有麵 有飯 有帥哥」

  小男孩的表情是蠻吸睛的,但老闆,不在我關心的範圍。
  店家環境很整潔,還有免費Wifi可使用,食物不錯吃,才是重點。

  今年應該有換過兩次菜單,一次是新增品項,湯品漲價5元。
  現在菜單主要是把乾麵與湯麵分開表列,而打卡送小菜的訊息被拿掉了。

  不過九月底有網友詢問,好像是仍有打卡送小菜活動。
  但因為資訊沒有明顯秀出來,所以若有到訪,可能還是直接問店家吧!




  店家的小菜不是裝好一小盤一小盤陳列的,而是到櫃臺旁點取的。
  之前去的打卡送是送10元滷菜任挑一款。

  點過的小菜有:雞捲(25)、豆皮(10)、海帶(10)、豆干(10)。
  雞捲我沒有很愛,其他的小菜口感、滋味倒是不賴。



  好好食的麵或飯,都可以另加水煮蛋或貢丸(都是+10元)。
  店裡的麵條僅有細麵條(可換米粉),若點乾麵的話,需盡快把醬拌開
  不過水煮蛋的蛋液,太早與醬料一起拌,蛋的風味較感受不到,可惜了些。

  其實點的餛飩麵與榨菜肉絲麵(45)都是湯麵,但不愛喝湯都請店家做乾麵。
  乾麵的醬料是甜辣醬,除非是點蒜泥或蒜辣乾麵,才有不同醬料。
  而純粹的甜辣醬風味並不是很合我胃口,就沒有很愛店家的乾麵。

  不過麵本身附的青菜量不少,比一般麵店好些。
  麵有分大小碗,除了辣味豬肉麵是差10元,其他都是差5元。
  我胃口大,都是直接點大碗,嗯~點小碗可能真的吃不飽。



  乾麵的料比較容易看,這辣味豬肉麵(80)的豬肉倒是還有一半還在湯裡。
  而且這碗麵除了豬肉、青菜,裡頭還有兩大片紅蘿蔔,很豐盛。
  湯頭頗迷人,雖然麵條我還是沒有很愛,但青菜量、燉得夠軟的紅蘿蔔
  這碗麵最令我著迷的是那軟嫩多汁的豬肉,超美味。
  之前菜單的名字是「紅燒半筋半肉麵(豬)」,它吃來倒不是很多,不過卻有點像是在吃牛腱肉,我很愛。

  我想我應該會為了這辣味豬肉麵多來幾趟吧!


------------------------
新竹市建中一路21號 03-5751120 好好食麵店
10:30~14:00 17:00~20:00 週日公休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