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台中沙鹿-吉森艾妮3.jpg

  吉森愛妮(JA-B),之前與沙鹿另一間超隱密的土司坊一樣沒店招牌。
  是走過路過,都不會發現這裡有家店的。
  不過不像
論食坊堅持沒做招牌,還做限時銷售。
  JA-B已經在六月掛上「扛棒」了(見店家粉絲頁照片)。
  雖然還是待在住宅區中,但現在從沙鹿A-Bao早餐旁巷子(北中路)走過去,就算還沒營業,也知道這裡有家店了。

  JA-B是下午三點營業的晚上八點。
  之前四月有公告每日出爐麵包,不過因有些季節麵包有時效,就不知是否有做更動了。

0台中沙鹿-吉森艾妮1.jpg

  這是香蕉巧克力(65),雖然呈長棍狀,但它的口感還是跟一般圓麵包相仿。
  是屬於少油少糖,口感鬆軟帶Q的歐式麵包。
  麵包口感不賴,裡頭的香蕉與巧克力的餡料與麵包也很契合,

0台中沙鹿-吉森艾妮3.jpg

  冰釀紅棗(80),據說「冰釀」的「冰」是指冰糖。
  還好雖然麵包中的紅棗頗多,麵包也不至於全是冰糖味。
  只有在麵包與紅棗一起咀嚼時,那股香甜較為明顯。

0台中沙鹿-吉森艾妮2.jpg

  酒釀桂圓麵包(95),自從吳寶春師傅以這款麵包得國際獎項後。
  好像有賣歐式麵包的烘焙坊,都會出酒釀桂圓

  我是吃過吳寶春麵包,也頗愛酒釀桂圓麵包,但可惜沒有全貌照
  不過JA-B的,我也只拍到大致模樣,

  桂圓的果肉比紅棗的厚實些,JA-B的兩款果乾麵包我是比較喜歡桂圓。
  不過以酒釀桂圓麵包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吳寶春的。
  (純粹只是個人口感而已。)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833巷1-4號 04-26330833
15:00~20:00 週日公休 
JA-B 吉森愛妮




419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