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台中清水-徹思叔叔起司蛋糕  

  徹思叔叔的起司蛋糕,是來自日本九州博多(1990)。
  台灣的第一家分店2011年於台北火車站開幕,生意一直很火紅。

  2012年新竹巨城開幕時,B1的City Super也有起司蛋糕櫃。
  有人一度還以為是徹思叔叔來開店咧!
  結果,並不是。
  那家起司蛋糕不難吃,不過不合我胃口。
  後來也黯然撤櫃了。

  而徹思叔叔一直都只在台北、高雄設櫃,我一直與它無緣。
  據說今年三或四月到二高清水服務區設櫃,不過台灣官網及粉絲頁,都沒有任何消息。
  所以沒到現場的我,當然也不會知道清水休息區的現況。
  不清楚在清水除了有原味起司蛋糕,是否還有蜂蜜、巧克力、抹茶口味。
  至於天使的帽子或其他甜點應該是不提供的吧!

  我所看到的是,就是原味起司蛋糕
  因是朋友分享已經分切的,故沒看到蛋糕上印著可愛的徹思叔叔。
  不過盒子上的徹思叔叔倒是對著我微笑


  吃到的是冷凍後稍稍解凍的起司蛋糕
  它吃來有輕乳酪蛋糕的輕柔細緻,但不會起司存在感太低
     有重乳酪蛋糕的綿密,卻沒有太重的乳酪味。
  不會過於甜膩,是讓人一吃就愛上的起司蛋糕

  據說熱熱的吃、冷藏時吃,還各有微妙不同的口感。
  有機會再到現場去選購其他口味蛋糕或甜點吧!

-----------------------------
台中市清水區吳厝二街89號(清水服務區) 04-26201378
www.uncletetsu-tw.com/ 徹思叔叔有限公司

 


816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