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有推早餐好像已經很久了。
  不過因為不順路,而且品項沒有特別吸引我,就沒特地去嘗試了。
  麥當勞的早餐則是因為順路,又常推出單點送飲料,所以還算常吃。

  這次肯德基推出早餐烤餅新口味:火腿鮮蔬蛋烤餅。
  新聞號稱是:目前速食業39元到49元同價位的早餐中,

        可一次吃到生菜、嫩蛋與火腿的早餐。

  嗯~麥當勞的鮮蔬火腿蛋堡,單點價似乎還沒破50元吧!
  若說主餐+飲料的價錢,因為麥當勞的套餐優惠價我不清楚,故無法置評。
  不過若重點擺在「嫩蛋」,那麥當勞的果然非嫩蛋而是煎蛋啦!

  由於挺喜歡麥當勞的鮮蔬火腿蛋堡,想試試換成烤餅的滋味。
  又剛好在早餐優惠加碼時間會經過有賣早餐的肯德基,那就來嚐嚐唄!

  火腿鮮蔬蛋烤餅套餐,原價是49元,附餐飲料可選美式咖啡、奶茶、豆漿。
  我選的是豆漿,它比小杯美式咖啡大些,風味......中式早餐店的較合胃口。

  也許是豆漿有稍稍大杯些,這烤餅相形之下就顯得單薄。
  一開始看,還只看到美乃滋、蛋、有點被悶到的生菜。
  不過咬下去,火腿也出現了喔!

  雖然生菜的量令我有些失望,而且也沒蕃茄。
  但由於餅皮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蛋也的確頗香嫩。
  所以這烤餅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這樣原價快50元,但只有三分飽啊!
  若非優惠券價39元,多了10元的再訪率就大大降低。

  由於我去的時候,是早餐時段消費就送美式咖啡兌換券,優惠開始的前幾天。
  就有拿到兌換券,它是限下次使用,只得再次排隊拿到美式咖啡。
  把豆漿與美式咖啡調成豆奶咖啡來喝,這一餐倒是勉強算半飽。

  新聞是說咖啡送到11/3,但KFC官網或官方粉絲頁都有說是限量。
  而這個限量卻沒有說到底限量多少?
  有網友10/2一早就反應某家店已贈完兌換券(活動9/30開始),而粉絲頁管理員是要人去別家店搶優惠但無公佈兌換狀況。

  看來想花39元就吃到火腿鮮蔬蛋烤餅+豆奶咖啡,現在應該很難了吧!
  不過若是想省10元,優惠券網路上可取得,而且好像店面也有一疊券吧!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