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苗栗後龍-星巴克.jpg  

  今天又是收假日,苗栗高鐵站也許又湧進許多要返回工作崗位的人潮。
  裡頭的星巴克也許又排起等買咖啡的人們。

  這家是苗栗縣裡第三家星巴克。
  相較於二高休息站、頭份尚順,它是離我最近,又是騎機車就可到的點。
  所以就拉老媽來嚐鮮囉!

  來的時間是高鐵站的買一送一優惠期前最後一個週末。
  故無論是來搭車還是來參觀的人,真的還蠻多的。
  這天星巴克沒有買一送一(是說這間分店也不配合),但排隊的人龍仍長得嚇人。

  由於人多,實在沒辦法好好參觀一下這間星巴克。
  不過就算清空排隊人數,這家店的空間也不大。
  就真的是等坐車或等人可稍做停留的地方。
  (是說買咖啡的人多,車都要開或車都到了很久,也還沒拿到咖啡。)

  只是帶老媽來感受一下星巴克的「潮」,點什麼就由我作主囉!
  看到門口立牌,就來杯新品:潘那朵妮風味那堤(大:155)。
  另外,當天還蠻熱的,還可以來杯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中:135)。

0苗栗後龍-星巴克.jpg

  記得第一次喝星巴克,好像是喝焦糖瑪奇朵吧!
  那一整個是螞蟻同學最愛的甜,讓我後來好長一段時間不敢喝星巴克。

  後來喝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入口雖甜但卻意外順口的滋味,才翻轉我對星巴克的刻板印象。
  這中杯星冰樂雖然還是甜,但由老媽與我分食,就有點意猶未盡之感。

  潘那朵妮風味那堤,官網上的英文名為Christmas Panettone Latte。
  這是季節限定的飲品,且看到「Christmas」更可知它大概的限定期間。
  有些人則是光看「Panettone」,就猜得出這那堤的風味及銷售時期。
         (有很多糖漬水果,通常是聖誕節日吃的甜麵包)

  我當時完全不知啥是Panettone」,只是看它美(立牌上的圖)就點了。
  然後要求糖漿盡量少,又想說先去逛逛再按店員說的等候時間後來拿。
  等掀開有兩三公分的杯蓋,看到全溶解的奶油,真的有些傻眼。

  沒喝出官網說的「濃濃的奶油與麵包香氣」。
  也沒感受到網友所述的「類似牛奶糖的甜」。
  但也許就是糖漿加的不多,反倒讓它比一般不加糖的那堤多點香甜。
  又有些許存在感雖不太大,但一咬到卻散發淡淡果香糖漬果乾。
                (據說有:柑橘、蔓越莓、蘋果)
  這潘那朵妮風味那堤倒是頗得我心,

  雖然官網上還有這款飲品的介紹,不過現在應該買不到了吧!

--------------------
苗栗縣後龍鎮高鐵三路268號 
037-248195 07:00~22:00 WiFi

http://www.starbucks.com.tw/ 


1213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