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星巴克早餐.jpg 

原文寫於2010.03.26,補星早餐於文後:
  今年看了好幾回網友轉貼星巴客十週年優惠,但是那是專屬2008年的優惠,不禁讓人有些遺憾。
  後來星巴客今年的週年慶優惠終於出來了。

  內容只有兩行:
    2010/3/19(五) 與 3/26(五)兩天,商品皆享85折回饋,星巴克與您一同歡慶生日。 
    * 注意事項: 飲料、隨行卡及卡儲值金、場租服務以外。行銷活動恕不合併使用。

  19號我到星巴客的西大(遠百)門市晃晃。
  想說趁打折時,買些平常下不了手的高價點心。
  結果剛好碰見他們又推出糕點買三送一又可併享週年慶85折的活動。
  故,就挑了兩種手工餅乾:棉花糖巧克力(30)、葡萄燕麥(35)各二。
  四款麵包:法式烤火腿三明治、起司牛肉可頌、焗雞麵包、蔓越莓司康(55)。



  法式烤火腿三明治+起司牛肉可頌+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就成了我的晚餐。

  本來起司牛肉可頌放在冰櫃裡,看起來超級誘人。
  但加熱過後,可頌像氣球消氣一般,頓時小了一號。
  可頌夾入起司片與煙燻牛肉,滋味不錯,但並不會令人驚豔。
  原價55元,不打折真的完全無法下手。
  (2015年已經漲到70元了,。)

  法式烤火腿三明治,吐司只簡單夾入火腿、起司,外表十分不起眼。
  不過,咬上一口,有法式吐司的風味,但因是以烘烤取代油煎,所以吃來還蠻清爽的。
  看來簡單但口感迷人,我很喜歡。
  原價55元,是偏貴的點心,不過入手是約35元,這價格的C/P就頗高。
  若無買三送一僅打85折,一個約47元,算是還可以的售價。

  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大杯155)。
  這是我第一次喝它,所以不清楚裡頭黑巧克力脆片,是不是如網友所說有減量過。
  因為之前喝過的星巴客咖啡(忘了是何種口味)實在過甜,本來還擔心加了巧克力碎片的咖啡星冰樂會不會也很甜?
  但,也許是冰沙降低了對甜度的感受力,也或許是搭配鹹食一起吃,它不如我想像中甜。
  喝來雖然還是偏甜,但卻意外順口,讓人不知不覺就把它喝光光了。
  只是這售價著實不可親啊!



  隔天回老家,留下兩個麵包在冰箱,沒想到老弟只吃了蔓越莓司康。
  所以星期一就帶焗雞麵包到辦公室當早餐。
  更沒想到這冰了兩三天的麵包,微波過後竟還不會太乾。
  麵包可口、內餡鹹香,又是一個貌不驚人的好物。
  可惜以原價55元來看,這份量還是嫌少了。

  相對於麵包的高價位,這兩款手工餅乾,單價也是很高。
  是還蠻好吃的啦!
  不過並沒有讓我留戀不已。

  除了麵包、餅乾外,還買了綜合蛋捲禮盒,下次再來分想食後感。
  本來今天還要趁85折去買些別的,但下了班之後實在太累,就直接回家了。

0新竹-星巴克早餐.jpg 

  手上雖然有星巴克隨行卡,裡頭也還有儲值金,但原價時段覺得C/P值不高。
  而買一送一時,又覺得不想去跟人擠,
  所以對於星巴克的飲品與餐點,還是沒有多少新經驗。

  對於星巴克的早餐更是陌生。
  不過7/7推出星巴克星早餐免費體驗,反正夏天醒得早就來去試試唄!

  新竹市的星巴克超多,火車站到東門街短短不到五百公尺,就有三家,
  不像苗栗縣,頭份店還沒開之前,就只有西湖服務站內才有。
  (但,頭份店都開了,怎麼還有人騎機車上國道,只是為了喝咖啡!!)

  總之還蠻容易就換到一套星早餐:培根蛋起司三明治+中杯咖啡密斯朵。

  咖啡密斯朵好像是早餐限定,之前曾有過其他密斯朵口味。
  官網上沒查到這個品項,但在東門店喝到的頗合我胃口,
  但可惜應該是只有11:00前才有提供,我逛百貨公司時,沒辦法來上一杯啊!
  (更正:咖啡密斯朵全天供應!)

  培根蛋起司三明治,原價是60元。
  8/25前,全額購買一杯飲料時,可用40元加購它(或其他指定餐點)。
  雖然我是免費吃到它,不過還是得說,無論是原價還是加價購,我都沒興趣。
  這三明治並不難吃,只是吐司稍微偏乾,以60元來說,料不甚豐富。
  拆開來看是兩片吐司剖半,兩半片夾起司與生菜、另兩半片夾培根炒蛋。
  往好的方向想是,可以優雅地分開吃,但......

  嗯~若是早餐時段來到星巴克,應該只會點杯咖啡密斯朵來喝。
  對於其他早餐餐點或輕食,就算有折扣,還是不會輕易下手吧!


-------------------------------
西大店:新竹市西大路323號1樓(大遠百內) 03-5277126
東門店:新竹市東門街47號1~2樓(東門郵局旁) 03-5244236
http://www.starbucks.com.tw/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