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康喜軒  

  近一年來兩次因坐遊覽車在三峽老街短暫停留,但有名的金牛角卻都沒買。
  原因可能是,雖有吃到試吃品,但也許是試吃品分切小塊暴露於空氣中一段時間,口感不如想像中美味。
  也有可能皆為旅程最後一站,我人有些累了,試不出美味,也懶得提,

  沒想到九月,原本新竹RT食品店舊址入駐另一間烘培坊:康喜軒手撕包專賣店。
  康喜軒在三峽主打金牛角,出了三峽就以手撕包專賣店為名。

  在三峽時其實有試吃到手撕包,但......
  在新竹開分店,開幕時有開賣買大送小的活動。
  就想也許沒分切整個帶回去,也許口感會比較合胃口。

  除了招牌的手撕包(120)有做優惠。
  另外新產品:巧克力天使圓環麵包(150)也有,就一起帶回老家與好友分享。

  嗯~沒留意到拍照環境燈光不夠,拍起來頗昏暗,
  (粉絲頁裡的照片,大多還蠻寫實的,可以參考一下。)

  巧克力天使圓環麵包看粉絲頁感覺比較像酥皮,實際拿到手比較像金牛角外皮。
  有些些手撕包的口感,巧克力醬偏甜膩些,沒有很愛。

  手撕包可能是用刀切部份口感沒手撕來得好吃,一開始吃也是沒很愛。
  之後把上層刷糖油亮亮那部分與完全無餡純粹以奶香麵包香取勝部份一起撕入口中,有比較對胃口。
  只是期望越高,就會越苛求,偏油的它,因此沒有超打動我的心。

  買大送小,我拿到咖啡麵包(單入40元、三入100元)。
  咖啡麵包似乎有些店家是超熱賣的商品,在店內看到時,它超誘人。
  只是可惜等帶回家時,它有些消風了,
  但濃郁的咖啡香,一直都沒消散。
  剛吃以為無餡,吃到一半似乎有被融入麵包體的奶油。
  這個不錯吃,但對於久久未散的濃郁香氣,不明白店家祕方,有點擔心。

  食品路那個點我沒很常經過,經過時又容易錯過。
  對手撕包、巧克力天使圓環麵包不太偏好,就沒特別要衝金牛角。

  不過最近剛好有打卡活動(~11/15),有興趣的朋友到可以去試試。
  (粉絲頁是說消費打卡送神秘小禮物。有客人在評論中留言提到送小餅乾。)

-------------------------
新竹市食品路167號 03-5739366 10:00~20:30
康喜軒手撕包專賣店 - 新竹食品店 kissbread.com.tw





1126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喜軒手撕包專賣店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