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Wow00新竹-Wow1  

  一年環島一次,賣漢堡做愛心的WOW餐車又來了。
  今年小綠胖卡變身為小橘,WOW不變,哇牛改為哇唬繼續奔馳。
  (WOW 哇唬 漢堡工廠的故事就不重述,有興趣可看兩年前的新聞影片。)

  新竹依舊在大遠百,本來以為今年還是會因行程無法等待或趕上。
  畢竟這次在新竹開賣的時間在週末。

0新竹-Wow0

  沒想到週日最後一個多小時看到的清淨,竟不是都點好待拿,
  相較於前一場苗栗頭份有"今年最多人的一場!",真的沒想到新竹最後一場後面的時段會不用排隊。
  下回還是不用猜測可能提早售罄,還是在巡迴到附近時,有時間就過去看看。

  新竹場沒看到牛肉漢堡口味的立牌,但粉絲頁有:
    培根/鳳梨/花生醬/莎莎醬/戰舞牛肉堡(很辣),一律180元。

  來訪時是口述口味(已有些口味售罄)讓我選擇,數量當然就沒有特別限制。
  不過我是吃過晚餐才回新竹
,就儘能買一個嚐嚐,順便參與一下公益活動囉!

0新竹-Wow1

  口述口味時,並未把今年新口味說為戰舞牛肉堡,就說辣。
  本來以為會是漢堡常見的主配角:墨西哥辣椒,卻沒想到是泡椒。
  只要不要單獨咬泡椒,那散發在肉香、起司濃、蔬果清脆之中辣味,頗迷人。
  當然若是直接咬泡椒,那辣度真得頗驚人。
  不過對於嗜辣的我而言,就是多咬一口竹炭漢堡麵包,就可以緩過勁來。

  由於,是幸運完全不用排隊就買到,一下子也沒找好開吃的地點。
  等可以坐下來好好品嘗時,漢堡已有些變冷。
  但即便塑膠盒已充滿水氣,蔬果還是清脆、肉仍有肉汁、漢堡包也未被溼氣浸軟。
  可以預期,若剛拿到時就吃,會更美味。

  新竹場已結束,下一站 中壢(8/7 中平教會門口 15:00起)。
  (再下一站桃園,據說還沒有確切位置,要看粉絲頁公佈。)

------------------------
WOW 哇唬 漢堡工廠 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21號 
 

 

 


0805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w哇唬漢堡工廠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