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糖貴妃  

  新竹起家的黑糖飲有幾家。(如:糖奶奶。)
  這家六月才遷移至城隍廟旁的糖貴妃,才創立不到一年。
  是2017/9開在竹北台元科技裡,2018/6總店移往新竹,台元店反變加盟。

  六月初試營運+開幕時,有做一連串的優惠活動,但沒特別去嚐試。
  七月初經過時,看到有懸掛暑假週末優惠,與之前試營運優惠相仿,剛好原本預計要買的飲料大排長龍到我直接放棄,就來買喝看看囉!
  (是說粉絲頁上未見週末優惠,最近沒經過不確定是否有延續。)

  主打黑糖飲,貴妃炒黑糖(含鮮奶)與黑糖貴妃兩系列是當然招牌。
  但這兩系列都明寫甜度固定,
  不嗜甜的我,很難帶走兩杯全糖飲,故選了一定是無糖的冷泡茶。
  Menu上冷泡菜只有40(杯)、60(瓶),兩種價格標,沒寫明茶品。
  要看現場立牌方知,大概有高山青、高山烏龍、......三四種選擇吧!

  如果沒看錯,剛好看到冷泡茶的前置作業。
  把茶包放入冷水上蓋,放入冰箱冷藏。

  不確定是否因冷泡茶會有報廢可能,還是因製作時間較長,通常會比一般單茶貴。
  糖貴妃的高山青不會過澀不錯喝,只是結帳塑膠蓋換封膜時,出了點小問題。
  
  +10元換黑糖貴妃系列的黑鳳梨。
  
糖貴妃的Menu只有貴妃炒黑糖有標中/大杯(50/70)價位,其餘好像都是大杯。
  不過拿到的是活動加購,是中杯(大杯是50元)。

  黑鑽鳳梨,有黑糖香,雖有鳳梨果粒解膩,但對我而言還是偏甜。
  自行加工黑鑽鳳梨高山青,風味有較清爽,不過茶香、黑糖香也各有消減。
  而且因茶包剛好被封模壓到,撕開時就......

  黑糖飲不是我的菜,不會特別想試試其他黑糖貴妃貴妃炒黑糖飲品。

  8/1起糖貴妃與相隔不遠的
維縈家鄉碳烤雞排聯合推飲料(限九款)+雞排只要一百的優惠,應該蠻多人很心動。
  只是仔細看廣宣,那應該是訂購限定(需提前一~兩小時訂購)
  現場有無折扣就不得而知 → 後來發現DM有印自取要10份以上。
  (與維縈家鄉配合到2019/4,2019/5之後維縈家鄉就換合作對象名稱。)

---------------------------
新竹市東門街179號 03-5251230 11:00~22:00
糖貴妃手工黑糖飲townguifei


2021 PS:目前FB粉絲頁已完全查無台灣糖貴妃的資料。
     澳門倒是有兩家,不過主打芋圓仙草而非手搖飲。

原址2019/9改開牛排館,牛排館約莫開了一年,也已歇業了。


   

 


070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