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早餐後,就開始趕路。
  中途並無任何特殊景點值得停留(也許是我們沒留意到),要離開愛荷華州前,特地去嚐嚐這裡的特產--馬鈴薯。
  再上高速公路時已是17:20,是下班時間又剛好發生一件車禍(天空有疑似巡邏機盤旋),故只能塞在車陣中緩慢前進,幸好這裡不似台灣,塞車只維持不到半小時就通暢了。
  在這段高速公路讓我比較感興趣的是,偶爾會有腳踏車在路旁漫步,不怕危險嗎?

  在州界,我第二次開車,雖然技巧有比較純熟,但全車的人依然被我嚇得無法休息。
  在我駕駛期間,揮別伴我們許久的蛇河,投向哥倫比亞河的懷抱。
  我一樣沒能力偷閒欣賞哥倫比亞河的山光水色,只能聽同伴們不斷發出驚嘆聲。
  驅車趕路實在是一件挺無趣的事,幸好這段路比趕往黃石時的景色較多變,也沒再遇上令人氣悶的塞車,刺眼擾人的陽光也在我不斷超車趕路之間落入山巒中。

  天色將黯,開始根據Welcome Center的資料找旅館,找到一間異常便宜且不在資料上(是漏看了)的旅館。
  有些害怕恐怖蠟像館的情節會真實上演,臨睡前還以椅子抵住大門,以防萬一。
  (呵呵!太多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