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位於明秀派出所與北勢國小之間的7-11旁,早上有兩家攤車。
  
前面的是豬肉攤(),後面則是生意很火熱的小籠湯包。

photo 

  這種現包現蒸的小籠包攤車,很多地方都有,有些還是連鎖品牌。
  不過像這家完全無招牌的,也有很多。
  這家無招牌,也無價格表,餐點只賣小籠包,有賣飲料但我沒特別問是啥,

photo 

  小籠包是一籠七顆45元。
  也不知這天是等候的人較多,還是有其他原因,總覺得好像有種麵粉的生味。
  不過皮吃起來倒是沒有生澀味,口感還算不錯。

  內餡的部份吃來算好吃。
  只是一顆蔥偏多、一顆幾乎沒蔥、一顆比例剛好但飽滿度較差。(後者沒拍。)
  這也不知道這是不算是我運氣比較好,

  店家給的醬包是有加辣,但辣油與醬油似乎有些分離,醬油稍鹹了些。

  整體來說,雖不是超美味的小籠湯包,但還不錯吃。
  只是朋友對它描述太誘人,但吃來沒有超美味,又剛好吃了三顆,內餡卻都有些缺陷,就......
  朋友就說,這次與之前吃的滋味實在有落差,所以......

  真的是我運氣太好了嗎?

---------------------------
台中市沙鹿區南陽路439號(近鎮南路) 06:00~11:0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