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前一段時間,看到ptt新竹板有鄉民在詢問龍滿排骨的新址。
  因推文也蠻推它,而新址就在原本的阿婆早餐麵店
             (我絕對不會迷路,。)
  又剛好有兩天有空繞過去,就衝了唄!

  店面很簡單,店面分做廚房區與有冷氣的用餐區。
  (在交叉路口,招牌不好拍)
  菜單是護貝用蠟筆畫記,可重複使用的,沒有紙本可以帶回參考。

  因為雖是覷空來,但卻也沒多的時間可內用,也就沒拍到菜單囉!
  (廚房點單區太小,內用區又太明亮,要拍一定會被老闆發現,。)

  大致記得應該有十多種便當選擇。
  大部分價位是60或65元,雞腿便當是80元。
  (前幾天才有人推過龍滿的雞腿:大又好吃。)
  (2021 PS:網路上看到最新菜單是2020/2,大部分價位是65/70。)

  因為龍滿離我有些距離,並不是平常吃便當的範圍。
  所以短期內應該無法一一去試試有興趣的便當。
  就不知道大家比較推哪一款便當囉!
 
 35
 
  目前吃過的是滷排骨(65)、招牌便當(60)。
  便當的配菜沒辦法選,不過吃過的八種配菜滋味都蠻好的,

  而主菜:滷排骨與白切肉都還蠻厚實的。
  肉質很紮實,雖然稍稍偏硬,可是絕非軟趴趴或嫩到很詭異有處理過的肉。
  白切肉可惜只是淋醬油,若是淋辣椒或青蒜或蒜辣醬油,會更出色。
    (吃起來倒是甜不辣的滋味還更迷人咧! 。)
  因此兩者比較起來,滷排骨較吸引我。

  內用有提供湯,外帶可自行裝取。
  不過兩次好像都是紫菜蛋花湯,我不特愛,故未拿取。
  (後來有再訪,喝到滿滿料的番茄蛋花湯,很推。)

  龍滿的主菜份量很足,口味是比較清淡型的。
  若是活動範圍在這附近,我應該會蠻常上門的。

----------------------------
新竹市東山街1號 週六只供應午餐、週日公休 龍滿排骨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