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糖奶奶

  東門國小旁的民族路33號這邊(東門街到護城河),小吃密集,飲料店也多。
  最常排隊的是護城河旁的河堤上的貓,也有二十幾年老店:西米露之家
  有獨立店家,也有連鎖品牌(樂活鮮瓶、......)。

  二月下旬再開一間是2014年初在金山街創立的獨立店:糖奶奶。
  經營了兩年,護城河店是第一家分店,第二家高鐵分店也在籌備中。

  護城河店受限於場地,販售的品項縮減不少(Menu-護Menu-總)。
  鮮果特調、蜜香水果茶這兩大類飲品完全沒有。
  也就是糖奶奶的三大特色,護城河店僅有前兩者。
    『蔗糖』帶出茶葉原有的清香,自然又順口,會回甘且甜度持久。
    『黑糖』調和出鮮奶的濃郁口感,甜而不膩外,滋味溫厚又和諧。
    『蜜糖』與果酸做出完美平衡,天然清新但又散發出醇美的果香。
  
  其實不嗜甜的我,原本一看店名「糖奶奶」,就覺得甜,興趣不大。
  不過試賣期間有打卡送招牌奶奶,那就來喝看看吧!

  招牌奶奶中杯:40),是糖奶奶系列的基礎:黑糖珍珠+鮮奶。
  這黑糖應該就是用所謂的奶奶所有傳承下來的手炒黑糖配方所炒出的吧!
  雖然新竹寶山鄉的黑糖超有名,不過對它不偏好。
  故這微糖的招牌奶奶對我而言,雖不膩但還是偏甜了些。
  不過黑糖珍珠的口感,我還蠻愛的。

  護城河店的品項絕大部分剩奶奶(鮮奶)與奶茶(鮮奶或奶精)。
  原茶類剩阿薩姆紅茶與阿里山青茶(大杯:25)。
  原茶類加的是蔗糖,故這一類屬蔗香鮮泡。
  本來喝原茶都習慣喝不加糖,但想喝不同糖的特色,就還是點微糖吧!
  嗯~以糖來說,黑糖的氣味較重,我反而較沒那麼喜歡。
  不過這只加了三分糖的青茶,卻滿口蔗糖甜香,幾乎喝不到青茶清香,

  嗯~糖奶奶果然應該不太合不嗜甜的我的胃口。
  也許螞蟻同學們會很愛吧!

------------------
新竹市民族路33巷之52號 
03-5268808 11:00~21:00
www.naitown.com/
 糖奶奶—總部



延伸閱讀:[新竹] 火車站附近美食、景點

 


0219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