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要到網友介紹的藍天餐廳用餐,但喵跟魚看了地址都誤以為那是我們曾經經過的蔚藍海岸(晚餐約莫350起跳),我肯定不是,便開車過去繞繞囉!
  果然不是,但卻沒開,難不成倒了?(幾天後答案揭曉,應該又是多數星期一不開的餐廳吧!因第四台正強力放送廣告中。)
  只好轉戰剛剛路經的喜憨兒餐廳。

-------------------
空間擺飾裝潢及用餐氣氛:★★★。
  今天空調壞了,所以用餐時就是熱、熱、熱。(坐定位後,服務人員就有特地解釋過,還特別送來一杯冰塊來降溫。)
  在剛進門還沒被熱昏之前,稍稍瞄了一下用餐環境,和之前來過的印象一樣,還滿舒適的。


餐點介紹★★★:
  主餐則分為:義大利麵/炒飯(200)、焗烤(220)、小火鍋、排餐,前兩者是比較經濟實惠的餐點,後兩者就單價而言稍嫌貴了些,不過因為我們沒點過,所以不知是否會物超所值?
  附餐是沙拉吧,所有主餐皆附。

附餐:
  湯、水果、飲料(★★):湯只有玉米濃湯,味道普通,可接受。
             水果與飲料皆是1~2種選擇,且很沒吸引力。
  麵包、甜點(★★☆):還是只有1~2種選擇,不過味道還不錯啦!
  沙拉(★★★★):以我吃過的自助沙拉吧中,這裡的生菜及醬汁應可列為第一!
          生菜種類多又新鮮(竟有蘆筍),醬汁也有4~5種選擇,真棒!

主餐(★★★):
  我點了***炒飯,喵與魚各點了不同的焗飯。
  焗飯在份量與引起食慾的外觀上而言,皆遠勝我點的炒飯。
  在味道上,我覺得喜憨兒餐廳會讓我有再次走進來用餐的欲望。

整體感想:
  自從上次喜憨兒餐廳風波後,這是第一次重新走入喜憨兒餐廳,一切感覺都不錯,至於空調突然壞了餐廳的處理也讓人覺得不失禮。
  只是有一點比較疑惑?
  在餐廳內,沒見著憨兒樂於工作的身影,難道真是上回風波所致?

-------------------
建中路55號 03-5748134
http://www.c-are-us.org.tw/
連鎖店/一成服務費/有特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