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鍋大爺是先到新竹開分店的啦!
  不過開的時機不對,害我都楸不成團陪我去吃。
  而朋友對之前在香茅語菇吃到的麻辣鍋還挺滿意的,所以就說要陪我去。
  本來是訂了午餐,後來到了台中後才在網路上發現下午茶可免收服務的優惠卷,就決定改變計畫。
  打電話去確定優惠卷是否真能使用,然後順便改訂位時間。
  沒想到接電話的人雖確定優惠卷可以使用,卻說沒有我的訂位紀錄?
  微有不滿,但不曾深究,沒想到這竟是我對鍋大爺失望的開端。

  下午兩點準時來到鍋大爺。
  實在很訝異店內冷清的狀況。
  店員也懶得跟跟我確認來客人數或訂位狀況,反正就算我身後還有一堆人未到,依店內空蕩蕩的情況,無論如何都能容納。

  本來對於鍋大爺的冷清,我實在不解。
  明明店雖不大,但裝潢得還蠻清新的,取菜檯的設計也令人蠻為滿意。



  但等到我喝到湯頭後,終於了解為何它生意會不好的原因了。
  湯頭上飄浮著讓它能號稱自己是蒙古火鍋的料,但......
  無論是白湯還是紅湯,我只有一個感覺--毫無特色。
  從來沒喝過這樣不香、不麻、不辣的麻辣鍋。
  唉......



  現點的肉類,口感也還好而已。
  害我們除了一開始就送上來的五種肉類,沒啥意願重點。
  也就沒注意到還可以點「嚴選日本明治冰品」囉!

  而火鍋自助區的料雖然不錯,但無好喝的湯頭加持,味道無法提升,只好猛吃平常就愛的食材--蘆筍、芋頭。



  至於火鍋以外的......
  沙拉吧的沙拉很不新鮮。
  鴨血不入味。
  沙威瑪,乾澀無肉汁。
  巧克力噴泉的巧克力味道中上,但可惜準備的料竟然只有棉花糖!
  冷飲還算不錯。
  還好冰品有Häagen-Dazs、明治冰淇淋,能夠稱得住場面。

  其實,如果這樣的品質收我250+服務費,我勉強可以接受,但至少要379+10%的費用,就讓我直接將它列為「袂閣來」的行列中了。

PS:
  我雖不推鍋大爺,但如果有台中的朋友想去試試(試雷?!),十月底前倒是可下載200元優惠卷(其他地區分店好像無此優惠)來用喔!

---------------------------
公益路二段256號(已撤點) 04-22582258 11:30~02:00
兒童:199/平日午餐:379/晚餐及假日:399/一成服務費



我吃過新竹的鍋大爺過
跟你形容的真的是一模一樣
只有冰淇淋好吃的一家火鍋店

eric66831 於 September 20, 2008 04:09 PM 回應


我在竹北鍋大爺吃的
鍋子也不是這種
而且也沒有火鍋自助區
都是要寫單,然後寫單也不一定會送來
整體來講不會再去第二次
我會自己去買香料包回來煮還比較實際
dian0725 於 September 21, 2008 06:41 PM 回應
  • 是喔!
    比台中的還差。

    不過,這種鍋子也只是中看不中用
    因為中間的突出物,再加上底部過淺,
    故一次還不能放太多食材(會黏鍋)
    真是麻煩
  • 版主 於 September 21, 2008 07:14 PM 回覆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