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幸福日式紅豆餅的新竹清大店,其實開了有一陣子了。
  但因為攤子看起來有些昏暗,且紅豆餅的單價比較高,所以我遲遲還未前去嚐鮮。
  昨天九號,去清大小屈買東西時,收到店家出來發DM。
  ,4/10~4/12紅豆餅買一送一。
  這樣就很值得買來吃吃看喔!
  今天中午就馬上衝去了。

  買一送一,不限口味也沒限量,所以六種口味各買一個,當場就省了50元。
  (,怎麼不說,不買也不用多花50元。)

  甜的口味:香濃奶油、幸福紅豆、古味地瓜、抹茶奶綠,一個15元。
  鹹的口味:青醬鮪魚、義大利肉醬,一個20元。

  外皮與一般的紅豆餅並不相同,口感其實近似於雞蛋糕,可又有些許不同。
  內餡很飽滿且美味,,我都還蠻愛的。

  雖然單價比較貴,但其實個頭比一般紅豆餅大。
  (我中餐沒吃別的,只吃四個就飽到撐了。)
  尤其現在又有買一送一的活動,真的值得衝看看啦!

PS1:
  我比較愛吃鹹的,但鹹的口味外觀很醜。(是加盟主的問題?還是內餡的關係?)

PS2:
  我晚上還要去衝。
  開始祈求,千萬不要讓我排太久的隊。(中午根本不用等。)
  (,本來還考慮不要分享,但做人不可以太自私。)

PS3:
  照片還需整理,食記後補。

PS的PS:
  忘了補位置描述,導致朋友們都搞不清楚,紛紛問我。
  還有人說要拿紅豆餅丟我,

  清大店的地址是:建功一路7-1號。
  看不懂嗎?是在清大夜市的拉麵店前面,掛包旁邊。
  還是看不懂嗎?
  嗯~這樣我就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
  晚上七點半後,我想再去買兩個解饞,沒想到攤子早就收拾得乾乾淨淨的。
  是啦!
  我是不用排隊啦!
  只是也沒得吃就是了。
  真是太誇張了。



若覺得這個資訊對你有幫助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吧!        推 ↘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