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於PTT上發現有元智的學生在贈送有機辣椒醬。
  嗜吃辣的我,本來還在怨嘆遠在桃園我拿不到,後來發現新竹也有發送點,當下就跟負責的同學報名。
  於是,就拿到一瓶小巧可愛的試吃瓶。



  免費拿到這瓶辣椒醬,當然我會盡義務地寫出試吃感想。
  不過,因為同學給的期限實在太短,於是我當初僅能草草寫出以下感想:

1.外表(辣椒醬的外表、產品包裝等)
 試吃瓶的包裝頗輕巧可愛
 但可惜瓶身無標示製造日期

2.配料(拿甚麼配辣椒醬、拌炒或沾)
 包子/沾/只有辣油部分

3.香味(香氣分析、和自己的喜好等)
 可能因只有倒出少許辣油
 故香氣不足

4.口味(鹹味、裡面特別喜歡或特別討厭的味道等)
5.辣度(可接受度、後勁等)
 入口有辣
 但因包子本身味道頗重 壓過辣油
 故感覺不到後勁

6.回購率(%,是否會想再回購)
 不知正常產品的容量與售價為何?
 若以試吃品的份量 售價30元
 回購率不高

4/2晚上9點拿到產品
4/3我上完班直接回老家(沒帶回家)
可是心得希望在4/4前收到
恕我無法好好品嚐產品的風味
只能寫出這樣的心得文

--------------------------------

  等我有空好好品嚐它後,再來補強一下心得文。

外表:
  因已開封,根據同學給的建議,放入冰箱冷藏。
  可是冷藏之後,發現一個另我不解的地方--辣椒油結凍了。
  上官方部落格查製作流程,得知這辣椒醬是「橄欖油熱油後加入蒜頭爆香,再倒入打成碎末的辣椒與數十種香料拌炒」的。
  而橄欖油冷藏會結凍嗎?
  雖然後來上網查的結果是說「好」的橄欖油冷藏會「冬化」,這才安下心來。
  若可以事先告知,則可讓消費者不至於產生疑慮。

  拿到試吃瓶時,同學有提醒,因設計失誤,故若打開蓋頭,僅有辣油可流出,必須旋開上蓋,方能品嚐到完整的辣椒醬。
  但由於辣椒油結凍,使得擠出辣椒醬的工序更為複雜一點。

香味:
  比起其他辣椒醬,小紅嘴的香味真的清淡許多。

口味與辣度:
  鹹度真的不夠。
  雖然這樣有利於搭配其他調味料,但卻無法成為唯一的主角。

  重口味的辣,這我喜歡。
  但也因重辣卻不鹹,於是一定要與其他調味料合作,方能展現它的風采。

--------------------------------

  整體而論,這罐辣椒醬我並不會非常喜歡,於是後來雖有團購優惠價,我卻未跟團。
  但如果有人喜歡有機產品,或想試試這一款辣椒醬。
  就請上官方部落格自行查詢訊息囉!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