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個素食主義者,但偶爾也會吃點素食。
  尤其這家新開的素食店竟有賣少見的「素肉圓」,我這個肉圓控,當然要買來吃看看囉!



  素肉圓(30)一份兩顆。
  如果搭配養生藥膳湯(35)一起買,可以減免5元。
  我是開幕優惠期去買的,故只花了50元就吃到這套素食。

  寄與厚望的素肉圓,外皮看似油炸的,但卻是以電鍋加熱(保溫?)。
  外皮與醬料的表現很一般,不過還OK,但內餡就令人蠻失望的。
  一些素料像麵輪的口感,明顯與QQ的外皮不搭。
  本來以為是竹筍的白色小丁,卻是不夠鬆軟的馬鈴薯。
  ,一整個不愛啦!

  養生藥膳湯,份量夠,但味道SOSO。
  不過,湯裡唯一的素丸子,脆而扎實的口感倒是意外的美味。
  若把素丸子拿去當素肉圓的內餡,那麼這家的素肉圓我就會常來買了。
  可惜......

------------------------------------

{食} 開幕優惠:清夜‧大三圓‧素食主義

原文寫於4/26:
  清大夜市又有新店開幕。
  這家名為「素食主義」的店,開在大三圓裡。(南洋咖哩園對面。)
  目前只賣三種料理:素肉圓、素香粽、養生藥膳湯。

優惠時間至4/30為止,優惠為:
  素肉圓:原30 → 特25元。
  素香粽:原30 → 特25元。
  養生藥膳湯:原35 → 特30元。
  湯+肉圓或香粽:原60 → 特50元。

  我買了湯+肉圓,試試口味。
  嗯~我不太愛啦!
  不過,想吃素食的人,倒是可以前去確認這家的素食合不合你胃口,也許你會多了一個選擇也說不一定。

  圖呢?
  嗯~食記照往常一樣--後補。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