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夜大三圓內又開新店家。
  雖然沒有開幕優惠,但我對燉飯還滿感興趣的,就點來吃看看。
  第一次點了番茄雞肉燉飯回辦公室吃,雖然在有空調的環境下依然吃到冒汗。
  但覺得它還蠻合我胃口的,就再去點老闆娘推薦有辣的泰式鮮蝦燉飯。
  結果......

  詩朵莉料理飯賣的飯點口味還蠻多的,價位只有60/65/70元。
  價位大概是以主料來區分,牛肉/海鮮:70、雞肉/魚片:60。
  而番茄、奶油、咖哩是基本的口味,再變化出其他口味共有十六種選擇。

  點燉飯是沒有附湯的,想喝湯品得付20元買奶油玉米或番茄蔬菜濃湯。



  番茄雞肉燉飯(60),茄汁的味道頗為濃郁,卻不會過酸而不順口,我還蠻喜歡的。
  雞肉吃來也頗為鮮嫩,且量也蠻多的,吃來很過癮。
  雖然蔬菜只有三小朵青花椰菜與少許切得很細的西洋芹與甜椒丁。
  但因為對調味與雞肉還蠻滿意的,就再來試試因添加辣粉時,老闆娘「自慢」推薦的泰式燉飯。

  泰式燉飯,只有鮮蝦一種主料--泰式鮮蝦燉飯(70)。
  但因為所謂的鮮蝦,其實就是蝦仁,一開始還挖不到它蹤影。
  幸好最後應該也有吃到五~七隻吧!
  不過,蝦仁的口感我沒有很愛,而且令我期待的泰式口味,也讓我頗為失望。
  因為一開始我打開碗蓋時,我就懷疑我拿錯餐點了。
  果然,我吃到的是微微辣的番茄蝦仁燉飯,
  這與我想像中的泰式口味,實在相差太多了。

  第一次買的燉飯,裝的是八分滿,第二次只有七分滿。
  本來蔬菜量就少了,第二次買的蔬菜量還能變得更少(青花椰只剩一朵)。
  再加上對於這不是泰式口味的怨念,讓我對店家觀感喜好度降低了不少。

------------------------
新竹市建功路(清夜大三圓廣場) 0917-829267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