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WOOD BOX 2

  WOOD BOX是8/12才剛在南大路開幕的麵包坊。
  開幕前幾天有優惠活動(已結束),剛好經過就去買些麵包吧!

  店名為WOOD BOX,店內的麵包展示台還真是一個大木箱。
  店面不大,有大面落地窗門,看來很像是玻璃盒中裝著木箱。
  (不過能停留的時間不長,就沒拍店面照了,。)

  當天店內的麵包,應該都屬歐法麵包。
  售價大多落在49元,口味還算頗多。

  後來看粉絲頁,因應中秋佳節,也開始販售月餅相關產品。
  月餅有強調少油、少糖,但麵包倒是沒有特別註明。

0新竹-WOOD BOX 3

  店內好像有兩款草莓優格麵包,但沒仔細記下它們的差別。
       (有價差,這是55元的,另一款是49元。)
  這一款麵包外有些許藍莓乾,內餡包著草莓優格餡。

  麵包鬆軟不油膩,還不錯吃,配上微酸帶甜的內餡一起吃,口感更是迷人。
  可惜,內餡太偏一邊,一開始吃到一半都沒咬到餡。
  但咬到餡後,又有餡過多麵包不夠配,吃到後來就有些膩,

  另外這個好像是芝麻地瓜(49)。
  麵包口感也不賴,地瓜是呈丁狀,散落在麵包中。
  地瓜量不會太少,但地瓜稍稍偏生,吃不到鬆軟香甜的滋味。

0新竹-WOOD BOX 2

  再來這個麵包應該是起司核桃(49)。
  麵包口感一樣是我喜歡的,起司、核桃也是散落在麵包之中。
  內餡量雖不多,不過核桃香脆、起司丁濃香微鹹,巧妙增添了豐富的口感。
  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這款的塑膠袋包法很特殊,可以直接拎著走,。 但,不好拆。)

  開幕優惠期間有打卡按讚送手作歐式布蕾。
  這個價格沒問清楚,不過雖說蛋香滑嫩,但偏甜了些,不是我的菜。

-------------------------------

新竹市南大路377號 03-5611088 WOOD BOX 手作麵包坊


81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