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台中沙鹿-余府香酥鴨.jpg  

  之前到沙鹿有順便跟團,去取正宗海鮮‧古早味鹹酥鴨
  後來又看見另一外燴業者,也有單獨販售香酥鴨(480),但這回沒空南下,就請人幫我帶回囉!
  (這家余府外燴除了現場取貨,也提供宅配服務。)

  並未到現場取貨,故沒看到現炸香酥鴨的模樣。
  而拿到手雖馬上開吃,也離剛炸好時差了好一段時間了。
  可能因此雖聞起來「香」,但皮不算「酥」。
  不過據說余府外燴的香酥鴨,原本就只有微微酥,不會有酥脆的口感。
  若是很愛外皮是酥脆口感的人,就得請老闆多炸一會兒了。

  皮沒有想像中酥,但鴨肉卻是意外地鮮嫩多汁啊!
  根本不用咬,光撕開鴨腿時,那畫面就超級誘人的。
  等吃到鴨肉時,更會驚嘆,這炸鴨肉怎麼可以保持這麼軟嫩且富含肉汁啊!

  鴨肉吃來並沒有過重的調味,鴨皮上也未見另外灑上的調味粉。
  是有另附一包調味粉,但我覺得香酥鴨本身的風味剛剛好,不需要額外添加。
  就算冷冷地單吃,就頗美味。

  除了直接把鴨扒來吃(店家有貼心附上衛生塑膠手套)。
  店家另推薦乾炒、鴨骨煮粥等料理食用方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店家粉絲頁看。

  店家有為香酥鴨另開立不公開社團,但若未加入社團,可看店家粉絲頁。
  關於開團時間、取貨地點、有無順便加賣油飯,都會有相關訊息。

-------------------------
台中市沙鹿區福興里福成路130巷18號對面白色鐵皮屋
0963-636833 余府外燴辦桌 


 


919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