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風聞許久了,只因玫玫是路癡王,故遲遲未前往一嚐。
  而練完太極拳後不宜大吃大喝,才決定來尋覓它的芳蹤。

  一直知道它就在中山路轉西大路不遠處,只是我老是沒見過它啊!
  原來是我轉的方向不對,總是轉往大遠百的方向,難怪我從未見過它。

  我們很幸運地找到停車位及空桌,可以品嚐它最原始的滋味。
  喵跟我各點了一碗令許多人稱讚不已的香菇肉粥(25),而魚點了一碗淋了甜辣醬的切仔乾麵(30),再點盤蚵仔酥(50),這就是我們今晚的宵夜囉!

  魚的甜辣醬乾麵,我沒(也不想)偷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我吃過另一家的,實在覺得甜辣醬與乾麵根本不搭),不過麵的份量倒是不少,且麵裡不只加青菜還有幾片豬肉喔!
  香菇肉粥,粥的料有香菇、豬肉、竹筍、蚵仔(有一顆吧),滿豐富的。不過我覺得它就是一般鹹粥嘛!並不會特別愛上它。
  蚵仔酥,味道很好,喵滿愛的,只是怎麼會這麼小呢?(忘了帶相機,無法用照片佐證。)

附註:我們沒吃到水果啦!(是因為今年西瓜太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