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因要去衝全台限量十家店,中台唯一一家的7-11夕張哈密瓜霜淇淋
  就順道來訪就在附近,六月才剛被報導的一心市場內的無名手工麵糊蛋餅。
            (店家有官方粉絲頁,正名為:一心古早味蛋餅。)


延伸閱讀:【食尚玩家】20140619 就要醬玩 台中美食熊厲害!
     【愛玩客-吳鳳】20140731 台中巷弄王者美食

photo

  食尚玩家在介紹這家蛋餅店時,店面攤頭就是懸掛某候選人的淺藍色名條。
  店家唯一算是有掛招牌的,就是那紅底白字的「蛋餅」。 
  所以之後要認它
,還是認錦中街13巷口,斜對面是7-11吧!

  沒有掛招牌,連價目表其實也是看張貼在攤子好幾處的漲價公告。
  飲料只有寫奶茶一項,不過看其他客人手中的飲料,似乎應該還有紅茶、豆漿。

  不過,也不知是不是大杯量不少,似乎看內用的人,總是沒喝完,
  (食尚拍攝時,三位主持人好像也只有一位有喝紅茶。)

photo 

  食尚只有介紹手工麵糊蛋餅這項產品,不過朋友很愛吃肉包,就多點一顆試試吧!
  嗯~一顆十元,以售價看來,真的很便宜。
  不過就像新竹的有夠爛花生湯,包子不是專賣,沒有特別點它的必要。

photo 

  其實看節目時,就知道店家很忙碌,無法顧及其他。
  但在現場看散落在砧板旁的蛋餅碎屑,還是很震撼。

  這盤蛋餅賣20元,比起一般早餐店,算是很便宜的。
  不過由於麵糊的量多,蛋就相對比較少,蛋香味較不足。
  麵糊表面煎得赤赤脆脆地,口感的確不錯。
  但整個蛋餅的口感卻不是只有外脆,中間的口感好像太過紮實,不太合我胃口。
  (愛玩客中,白雲說的好,這是介於蚵仔煎與蔥油餅的口感。)

  雖然我愛自製麵糊的蛋餅,不過,它比較不是我所愛的。
  (我愛食尚阿龐推薦的麻辣蛋餅,就算是沒媒體介紹的與寶源也更合我口味。)
  (後來才去的冠昇早點的手工蛋餅我更推啦!)

  不過這家生意很好,也許
有人很愛吧!
  但若問我,這家蛋餅幾乎等於在路邊的內用,只有兩張桌,要吃要等位置。
  內用店家很堅持不能帶外食:張貼很大公告若內用要加收50元清潔費,還會冷冷地再提醒手上有飲料的客人。
  ......
  嗯~我覺得還好只是順道來訪,而非專程來吃它。

------------------

台中市錦中街13巷口(7-11對面) 
0963-010797 一心古早味蛋餅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