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之前有一次欲前往春夏秋冬餐坊用餐,卻因將車子停至明志書院而迷失了方向,最後只好轉往他處,以致遲遲未嚐過春夏秋冬的餐點。
  這次我就學聰明,先打電話訂位,順便探聽餐廳所在。
  意外得知,可將車子停在春夏秋冬門口的好消息。
  呵呵!這下,地圖我就看得懂囉!

-------------------
空間擺飾裝潢及用餐氣氛:★★★☆。
  古色古香的中國風裝潢擺飾,玄關與用餐區有販賣茶點的架子區分出兩塊空間,感覺很像是古典茶藝館,但一翻開菜單,你才會發現店家賣的是西式料理。
  對於西菜中吃或中菜西吃,我其實並不介意,甚至還滿喜歡這種奇特的衝突感,春夏秋冬給我的感覺就很不錯。
  但若是在西餐中夾雜一道中式湯品(反之亦然),此種不倫不類的套餐,我就會十分受不了。

餐點介紹:★★★。
  餐點分為四大類:精緻套餐(燕麥薏仁飯/義大利麵)、焗烤、砂鍋、輕食,價格範圍為160~420。(詳見店家網頁。)
  雖然店家有事先提點我們,店裡的招牌為義大利麵及焗烤的烤雞與豬腳,但因餐點的選擇實在頗多,我們還是任性地點了三套燕麥薏仁飯。

附餐(沙拉或湯2擇1、飲料、甜點):
  沙拉:料多豐富又新鮮。

  湯:喵點的,聽說味道濃郁順口,且料也滿多的。
    (但是與主餐醬汁相仿,要是我喝,大概會剩下一堆吧!)

  烤土司:每人半片,因菜單上沒寫,味道也不特殊,根本把它忘了。
      (是補照片時,才發現漏寫了它。) 



  飲料:我們不約而同點了冰桂花綠茶,味道算是不錯。
     (另外一開始附贈的水為花草茶,味道淡淡的,還滿解渴的。)
  甜點:外觀一點都不可口,卻意外地頗合喵的胃口。

 

主餐:
  黃金炸起士雞排飯與藍帶起士豬排飯有何不同呢?答案是,肉不同。
  (不是我在莊孝維,真的就是如此。)

  第一次看到藍帶起士豬排飯做的與咖哩豬排飯很相似,差別則是咖哩醬汁與白醬的不同,據喵說味道不錯,但我還是愛咖哩醬而不愛白醬,幸好這兩道主餐不是我點了。
  不過我倒是吃了一塊分不清是豬還是雞的肉排,濃郁的起司與鮮嫩可口的肉,一起在我嘴裡融化,嗯~好吃。
  至於我點的特製咖哩飯,是滿好吃的啦!只是沒啥特色,是很容易被遺忘的口味。
  (不過與附近以咖哩聞名的養品<已歇業>相比,我還比較喜歡這家的。)

雞婆感想:
  網頁上餐點價格與菜單上的已有10~20元的誤差,修改一下會比較好喔!
  副餐飲料冰桂花綠茶的英文翻譯卻是Hot Osmanthus Green Tea?網頁與菜單上都是錯的,一起修改吧!

--------------------
中山路155號1F(大遠百側巷內) 03-5259457
現金/低消100元/11:00~22:00/全年無休

2012已遷移至博愛街47號 mercilin.com/
並改名為美西亞義式家庭廚房

2018年已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