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一個人獨自吃飯,我不喜歡傷腦筋也很懶,故就算我住在龍山社區很久了,我常去光顧的店家來來去去總是那幾家。
  所以聽過老農家很久了,卻從來也沒進去試試越南料理的滋味。(沒辦法,我家不在這一頭。)
  最近真的吃膩了家附近的店(有些是根本不想走進去的店),特地繞進這一頭餐廳區來晃晃,順便嚐嚐老農家的料理是否真如網友說的那般美味。

  剛走進店家時,有些驚訝,一家小小麵食館營造出簡餐店的氣氛,但等我入座後,發現店家只肯做初期投資--有裝潢但桌面並未認真擦拭,有點小失望。
  不過轉念一想,反正本來的目的是在吃而不是氣氛,比起長春街裡那家有時店面還顯得有些髒亂,會聽到老闆在罵小孩的越南小館,老農家已經算是同類麵食館裡用餐環境最好的了。(還有免費的熱茶可喝ㄋㄟ!)

  看了看菜單,若單點河粉只能試一種口味,若加點小菜好像又多了點,而且也不曉得下次什麼時候會再來,便點了越式滷肉飯及蝦仁雲吞湯,這唯一看起來比較適合的組合。

PS:
  本來想貼上菜單,但已經有人貼過了,請參考angelsada來自天堂的悄悄話的食記。

越式滷肉飯(S:25、L:35,★★★☆):
  我怕胖,故不愛吃看起來一堆肥肉的滷肉飯,那在視覺上影響我食慾,吃多了也會膩。
  老農家的滷肉其實應該算是肉燥,再附上涼拌小黃瓜,風味十足,非常符合我的胃口。


蝦仁雲吞湯(★★★):
  蝦仁雲吞的口感其實不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只是湯異常鮮美,讓不愛喝湯的我不自覺地喝到見底。
  (不過喝完後卻有口乾舌燥的感覺,加了很多味素嗎?)


  我想我下次應該會再來試試其他小菜或河粉的。



--------------
科園路80號 03-6661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