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知道這篇食記拖了很久啦!(寫於2007.1.10)
  不過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這一餐本來預定要吃下午茶吃到飽,結果因店家政策改變,遠方來客到達時間改變.....等原因,聚會、聚餐的時間一改再改,後來終於決定要去新埔尋夢園。
  結果,唯一認得路的人,方向感嚴重失靈,帶著我們在新埔街頭、山上亂逛(唉~我竟因此有些微暈車),好不容易才來到尋夢園。
  但尋夢園的工作人員非常地隨性,看沒預定的客人(因不知幾點會到,故......),就自動解散,放大假去囉!
  我們也唯有摸摸鼻子,回竹北覓食。

  完全沒有在竹北用餐的預備方案,只好殺到餐廳匯集處--光明一路,碰碰運氣囉!
  得先解決停車問題,不曉得是不是因有三天假日的關係,停車位沒有想像中難等,一下子就停好車。
  而走出停車場,第一個引起我們興趣的便是紅磚外牆的義麵 房。
  印象中餐點便宜,味道不錯,只是有服務態度欠佳的傳言罷了!
  但進門前給自己暗示:如果不好吃、服務態度真的不好,下次再不來的心理準備。然後一群人就進去準備大快朵頤囉!

-------------------
餐點介紹:★★★。
  既然叫「義麵 房」,菜單上當然有一堆義大利麵可供選擇,另外也提供了焗烤與燉飯以供不愛吃義大利麵的客人選擇,醬汁部分有常見的白、青、紅醬外,若選義大利麵還可以選泰式風味喔!
  而我對義麵 房的便宜印象,原來是來自單點主餐的部分(約100~180元),其實加點簡餐(加70元)或套餐(加120元),就沒有特別便宜囉!


簡餐附餐:
  麵包:可頌或香蒜二擇一。(反正份量都是兩塊,為何沒有各一的選擇?)
     香蒜麵包送上來時烤得熱騰騰的,還蠻好吃的。
     至於可頌麵包我沒吃,就不知滋味如何?

  湯:有點怪異的青醬鮪魚湯,不過味道我還能接受。

  飲料:我的冰咖啡就一般附餐飲料的水準啦!
     至於多數人點的可爾必思,則是令人訝異的葡萄口味。


套餐附餐:(含簡餐的麵包、湯、飲料)
  沙拉:有三種選擇,我們只選了優格鮮果沙拉、凱撒時蘿沙拉兩種。
     嗯~說實在的,我是為了沙拉才選套餐的,但......大失所望!

  甜點:有冰淇淋、奶酪、蛋糕(有兩款)三種選擇。
     我吃的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很紮實,吃得出放了許多巧克力進去。

主餐:
  義大利麵、焗烤、燉飯都有人選,而共同點是,每一種的份量都多得驚人。
  另一個共同點:,都以龍鬚菜當裝飾!

  菜單上有辣度的餐點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大/中/小辣。而我點--中辣泰式雞肉義大利麵。
  但不只辣味不如想像中辣,連泰式風味都不怎麼令我滿意。
  也不是說不好吃,只是與預期中的泰式風味差太多,不是我愛的口味。

整體感想:
  聽說別人的主餐都還不錯吃,看來我是選錯餐囉!
  而義麵 房的附餐超級不吸引人,如果有人要前往一試,建議單點主餐會划算很多喔!
  至於服務態度不佳、上菜時間太慢,我們沒有這種遭遇,倒是覺得他們有趕著把餐點全部送上的小缺點。

----------------------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6號 03-5584991
無服務費/現金交易



我也是元旦3天假期的其中一天想去吃
結果被排到馬路上的人嚇到了

看來以後要早點到比較好
emmahcc 於 January 10, 2007 09:08 PM 回應

是喔!
我們是星期五晚上去的,
也不曉得是因為到的時間早,
還是反正有三天假,還不急著在外用餐
故很幸運地不用排隊!

pure816 於 January 11, 2007 12:44 PM 回應

他們曾經到清大的校內餐廳短短停駐過一陣子
還蠻好吃的,我常去

可惜現在又離開了:(
Kennnnnnnnnn 於 January 11, 2007 04:0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