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地把大夥聚在一起,到中壢吃飯聊是非。
  本來一切都是很美好的,但因為付帳時,店家惡意的謊言,讓我對它的所有美好印象,全都消失無蹤。
  實在不太想記錄它,不過,照片都已經整理好了,還是來寫些文字吧!
  只是,直接把它歸類到「關於美食-袂閣來」這裡來,以平息我的怒氣。
  而讓我的事不想重提,有興趣的人請看\大聲公\ 你可以拒絕我但不要騙我

  因為知道他們師傅2點要休息,所以點菜時還蠻能理解接單的人一直在催促我們盡快點菜的心情。(只是小小不滿,還有約15~20分之後才是2點吧!)
  他們家的合菜只有10人以上的選擇,而我們只有6個人,只好單點,但店家並未給予良好的推薦,我們憑喜好及印象中網友推薦的菜色點了6菜一湯,共1730元。(熱茶、白飯免費。)


薑絲水蓮(★★★☆):這道菜處理地不錯,吃得出水蓮菜的清脆。

地瓜葉:★★★。
  
客家燜魚(★★★):
  骨肉很易分離,且魚肉頗鮮美,讓我這個討厭魚有刺的人也可以吃得很開心。不過稍鹹了一點,一定得配飯吃,太佔胃口了。

五更腸旺(★★★☆):夠味!大腸的口感值得稱許。


鵝肉(★★★☆):
  不愧被稱為「老姜豬腸鵝肉大王店」,但醬料太鹹無法更增鵝肉的美味。

鳳梨蝦球(★★★):普通的滋味,但份量意外地少。(這是大盤的。)

蓮子肚片湯(★☆):
  蓮子被煮散了,湯看起來昏濁不堪,失敗。
  肚片不夠軟爛,還是失敗。
  雖然湯頭的滋味中上,但還是無法彌補以上兩個大缺失。


整體感想:
  菜不錯吃,但服務態度著實不佳,真的不會想再來。
  地址也不附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