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子廚房的漢堡沒有想像中的大,以致於肚子還有一些空間可以吃點心。
  本想回東別後再問朋友要不要去吃小上海的薯條,沒想到朋友臨時騎往青海路,卻意外讓我看見一間名字讓人摸不著頭腦的小店。
  2.5OZ的主推商品應該是月亮蝦餅--至少有一個招牌是亮著「2.5OZ 月亮蝦餅」。
  也還好我有看到這一個招牌,不然根本不會請朋友停下車,會直接呼嘯而過。

  嗯~取一個簡單好記的名字,無可厚非,但太過標新立異,小心失了原本想吸引客人目光的打算。
  至少,說明一下這詭異的店名由來為何吧!(唉~看了店家成立的部落格,還是沒得到答案。)
  不管,直接點餐吧!



  除了月亮蝦餅外,還有不少產品,甚至還有推出3個套餐ㄋㄟ!
  而且月亮蝦餅、泰式咖哩豬餅、印度咖哩薄餅,這三種35元的產品可任選3個100元。(這個優惠應該也有包含原味可樂餅吧!)
  金錢蝦餅、金錢豚餅,則是25元,3個70元。
  但是,只想嘗試蝦餅,就沒為了優惠去湊數,買了月亮蝦餅、金錢蝦餅各一。

  在等蝦餅油炸時,可以看到老闆及老闆娘(應該吧?)正拿著冰淇淋勺挖蝦泥鋪在潤餅皮上,然後開始拍打,製作月亮蝦餅。(該稱它為半月蝦餅吧!)
  本來想拍照或拍一段影片,但老闆娘之前就看見我正在照產品看板,大概以為我是來竊取商業機密的同業,故邊工作邊以防備的眼神瞄著我們的動向。
  唉~讓人很不舒服ㄋㄟ!



  若不提老闆娘令人不舒服的眼神(,誰叫你不先打招呼的。),2.5OZ的蝦餅倒是不錯吃喔!
  雖然我覺得無論是月亮蝦餅還是金錢蝦餅,魚漿的比例遠高於蝦泥,不過這種價格能有這樣的品質,已經不錯了。
  何況這兩種蝦餅不只有外型的分別,店家還能做出不同口味的差異感,這就值得令人稱讚囉!
  而我比較喜歡月亮蝦餅,遠勝於加了椰絲的金錢蝦餅。
  另外,比較遺憾的是,店家在醬料上不夠用心,像是摻了許多太白粉的泰式醬料,一點都不能幫蝦餅加分(甚至有減分的表現)。

  唉~好吃的月亮蝦餅,就是要搭配美味的酸辣泰式醬料啦!
  扣分、扣分。

--------------------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1段35號 04-24524297
2.5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