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實在太熱,每天都買上兩三杯飲料來喝。
  本來第一家時,我們只不過依自己喜好,點了想喝的飲料。
  後來見彰師大這邊飲料攤那麼多,乾脆全都點一樣的來試試囉!

  也因為全都點同樣產品,並非點該店招牌(非在地人也不清楚招牌為何),故觀點還蠻自我的。
  我並非美食家,故我覺得好的並不一定是你認定的,若有不同意見,應是彼此口味不同。

  喝的順序為:牛媽媽、茶舍、田園茶舖、青邁、杯樂、呵喝茶、茶霸
  點的幾乎都是:青茶(去冰三分糖)。
  容量與售價:500CC/10元。

  除了牛媽媽是在進德路上,茶霸是在火車站前,其餘的都是在實踐路上。
  (沒有每間店的詳細地址電話,相對位址請參考cooltedbear繪製的地圖。)
  還有個有趣的巧合:幾乎是離師大越遠的,飲料越好喝。

  其中我最愛的是茶舍的青茶,因為它的茶味濃,雖帶點苦澀但會回甘。
  牛媽媽則因當初點的是無糖的,苦澀味較重,故我沒那麼愛。
  所以喜好牛媽媽的程度與茶味較淡,但較不苦澀的田園茶舖相仿。
  剩下來的,滋味都差不多。
  而青邁被我排在最後的原因,則因我真的不是螞蟻。
  (,都已經點了三分糖了,還......)

  故,我的喜好為:茶舍>牛媽媽=田園茶舖>呵喝茶=杯樂=茶霸>青邁。
  不曉得你的喜好為何呢?



延伸閱讀:[彰化] 為了食物去旅行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