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小年夜,但今天要上班無法請假提早回家,
  準備下了班直奔Costco買年貨,故接近清晨時被大雨聲吵醒,我就更哀怨了。
  還好天亮上班時,雨已經停了。
  上班時,又間歇下了幾次小雨,實在令人心煩。
  所幸往Costco的路上雖有飄雨絲,但老天爺很給面子,都沒讓我淋到雨。

  本來以為人會超多,但Costco的機車停車格竟然還有一些空位。
  是都怕下雨開車來,還是機車都違規停到另一邊去呢?
  走進一看,,人沒想像中多!

  大概是因為有部份旅居新竹的遊子,已經提早返鄉了吧!
  所以,我完全沒看到慈雲路上大排長龍等著進Costco停車場的隊伍。
  (據說星期三中午,就有如此盛況,。)

  沒有不提早去買年貨,原本是為了食材的新鮮及有些新竹店今天開始的獨家折扣商品。
  故,已經有了人擠人的心理準備,卻沒想到誤打誤撞剛好避開了塞人時段。
  

  不過,也許Costco與我一樣未考量到返鄉的人潮,所以今晚的試吃攤超少的。
  逛過一圈,還是只有把預定要買的拿一拿,就去結帳了。

  ,明天就要回家過年囉!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