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報紙折價卷有聖娜多堡的產品,可惜新竹並沒有聖娜多堡,就一直未曾嘗試過。(查官網,絕大部分坐落於桃園以北。)
  剛好有人會往返新竹台北,這回就拿買一送一卷拜託他幫我們買囉!
  買的是戚風蛋糕,有原味(北海道牛奶)、提拉米蘇(大概是這個名字)兩種口味。



  新竹有兩家麵包蛋糕店的戚風蛋糕很出名。([新竹竹北] 均鎂 VS Elly 戚風蛋糕
  其中Elly也已經從原味發展出許多口味的戚風蛋糕。(均鎂則不確定有無其他口味。)
  若要相較一番,應該還是得拿原味戚風蛋糕來比較會較公允。
  不過,當我看到誘人的可可粉覆蓋上飽滿的蛋糕體上,就偏心地挑了提拉米蘇。
  但伸手去拿時,手指傳來的觸感告訴我:情況不對喔!

  我不知道旁人的想法。
  不過,在我的觀念裡,戚風蛋糕之所以好吃,完全是細緻綿密的蛋糕體與香濃美味不膩口的奶油內餡,兩者搭配地相得益彰。

  而聖娜多堡的奶油內餡,口味還算不錯。
  但蛋糕體,就屬偏硬且較為粗糙的口感,讓人有些失望。
  尤其是若只吃到表層灑了可可粉的蛋糕體,欠缺內餡的滑順,吃來一整個乾澀。

  ,嗯~不愛不愛啦!
  還是新竹的戚風蛋糕好吃啦!

------------
www.sdpbread.com.tw/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