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之前到台中玩時,臨時起意去唱歌,因沒訂到與星廚吧同樓層的包廂,就直接單點,沒用星廚吧。
  因朋友的生日快到了,若用威力卡,有壽星多送歡唱三小時的優惠,就再度前來。
  這次事先規劃,就可以吃吃喝喝唱到High了,

  (以人頭計價約310~510元,相關詳細費用請詳閱:官網逢甲店計費方式。)

119

  好樂迪的星廚吧,熟食有八道。
  蒸籠裡也有小包子、小饅頭、燒賣等三、四樣產品。

  飲料有氣泡飲料機、各式冷飲果汁、咖啡機,也有熱飲。
  但彭大海好像單點才有。

118

  除了直接拿取的熟食區,也有要自己動手的關東煮/麻辣燙區。
  中間則是沙拉、冷盤、水果區。

  滷味區旁是冰淇淋,再過去則是甜點區。
  甜點區似乎是這裡最不合我意的,兩三款小蛋糕完全勾不起我的食慾。

120

  不愛小蛋糕,只拿了一個小麻薯。
  反倒是烤麵包區的鬆餅、小餐包(這個好吃),更合我意。

  另外,在滷肉飯旁的燒仙草,也比小蛋糕更吸引我。

116

  很隨意地拿了一些熟食、冷盤類的食物,味道都還算不錯。

  星廚吧也有油炸物,但上圖中是送給壽星的點心歡樂組(含一壺單點飲料)。
  鹽酥雞與洋蔥圈都沒有出現在星廚吧裡。

  洋蔥圈的麵粉皮有些厚,但還比在M.G.Burger吃到的好吃一些。
  不過與鹽酥雞相比,當然是鹽酥雞好吃多了,

117

  湯品有兩款,我只喝了竹筍湯,我愛筍子的鮮脆。

  吃到一半,來點冰淇淋轉換口味。
  冰淇淋共有八種口味,雖不知品牌,但滋味還算不錯。
  (也有吃水果,但漏拍了,。)

  這天的星廚吧,讓我最滿意的是辣味關東煮/麻辣燙區。
  關東煮本身有蘿蔔、豆干、魚餃、蒟蒻結、豬血等。
  麻辣燙可以燙王子麵(分成半塊,)、寬粉(一整捆,)、萵苣、豆皮。

  因為麻辣燙的風味挺不錯的,所以我吃了好幾次咧!
  還可以在燙好的麵或寬粉上淋上滷肉飯的滷汁(有豆干+鳥蛋),
  再加上冷盤中的青花菜等蔬菜,就是很棒的一盤主食。

  雖然有網友的食記,某些品項當天星廚吧並沒有,令我有些遺憾。
  但歡唱之餘,還可以有品質不錯的自助吧吃,我還挺滿意的。
  比起單點,還是星廚吧划算多了,

----------------
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42-15號
04-2707-9088
www.holiday.com.tw/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