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麥當當推出薯餅買一送一的活動,好像造成不小的迴響。
  麥當當的薯餅原價一個是25元,若有買一送一,一片只需12.5元,算是蠻便宜的。
  因為一般大賣場賣四角薯餅,一片大概都要8~10吧!



  不過,若真的要買很便宜的馬鈴薯餅,就要到Costco。
  這一款加拿大進口的CAVENDISH 馬鈴薯餅,一盒是20片,卻只要95元。
  也就是說一片不用5塊錢就可以買到了。
  (前一陣子99元,但曾有過89元的低價位。)

  這馬鈴薯餅的建議料理方式是用烤箱或油炸。
  烤箱比較健康,但可惜我家沒有。
  油炸應該比較香酥美味,但熱量會增加很多,且又需處理剩下來的炸油。

  所以我試著先將薯餅冷藏退冰,再放入平底不沾鍋,不加油直接煎。
  雖然要小心翻面時薯餅可能會裂開,但煎好後,一樣是金黃美麗。

  不過因為不是油炸,又乾煎的時間並未太長(還是怕粘鍋),所以薯餅還有一些脆脆的口感。
  我雖較喜歡鬆軟的馬鈴薯,但因薯餅是由馬鈴薯切為碎小顆粒後再組合而成的,故這脆口的薯餅,吃來倒是頗能讓我接受的滋味。
  (但台中 香妍法式小館的招牌前菜--焗洋芋,它就真的不合我胃口了。)

  Costco賣的這一款馬鈴薯餅,既便宜又不錯吃,是可以常備於冰箱中,做為解饞的好物。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