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的土司一般賣的是客萊斯麥土司
  不過最近看到有進統一土司的早安全麥大土司,就買來嚐嚐。
  嗯~既然提到土司,就順道介紹一下抹醬--富味鄉黑芝麻麵包醬。




統一 早安全麥大土司:
  之前在PTT大賣場看到有人提到Costco的土司從客萊斯麥改為統一的消息。
  可是因為新竹店一直都是客萊斯麥土司,且後來也沒看到有人提到相關的訊息,就不是很確定新竹店會不會跟進,之後只賣統一土司。
  沒想到隔了快半年,才終於在Costco裡看見統一的早安全麥大土司。
  不過,統一並未取代客萊斯麥,是採一起販售的方式。
  但也不知是否僅是試水溫而已,昨天再去,又不見早安全麥大土司的蹤影?



  名為大土司,它的尺寸果然是比較大了些。
  (若拿來用於超偷懶保存火腿片時,倒是合適多了。)

  這一條土司重970g,售價是39元。
  比起重900g賣32元(之前是34元,這個月剛降價)的客萊斯麥白土司,好像是貴了些。
  不過,統一的是全麥土司,貴上一點,也還合理。
  (客萊斯麥的高纖雜糧土司,一條得要135元,才真的是讓人難以下手。)

  但這款全麥土司口感偏乾,也易掉屑,我沒有很愛。
  (同事說,它不夠柔軟,小朋友不易入口。)
  又,雖然土司吃起來不甜,但在成份上看見兩個字眼「糖」、「糖漿」,那麼也不適合買回家給老爸、老媽吃囉!
  (嗯~話說白土司會加糖嗎?)


-------------------------------------

富味鄉 黑芝麻麵包醬:
  我不鍾愛甜食,所以並不會特意買果醬、花生醬等甜的抹醬來塗在土司上。
  不過,我卻買過一罐重達一公斤的黑芝麻麵包醬(179)。

  這是家人托買的,聽說家人超愛在土司上抹上厚厚一層黑芝麻醬來吃。
  我幫忙買之前,家人就曾吃完一整罐了,



  除了抹在土司上,據說還可以製成飲品。
  不過我只吃過最簡易的吃法。
  這黑芝麻醬十分香濃,卻又不會過於甜膩,挺好吃的。

  不過一公斤對我而言,份量還是太多了。
  看富味鄉官網介紹,Costco賣的是大包裝,有其他賣場賣170g的小包裝。
  當然價格可能不是很便宜,不過若是單純想試試口味,倒可以先買小包裝來嚐試看看囉!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