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看到有部落客在分享嘉味手工水餃的食後感。
  這次終於輪到我了。
  嘗試的是辣燒泡菜水餃。



  水餃是用立體拉鍊袋包裝的。
  立體拉鍊袋裡的水餃也是包成立體可站立狀的。
  因為特殊的形狀,故拿出冷凍庫後,餃子解凍的速度比一般冷凍水餃快。
  所以不但是適合水煮,拿來做蒸餃或煎餃應該也很方便。
  不過,可惜拿到時,因為我自己個人因素關係,就只能先分享純水餃的口感了。

  不過也許是對「辣燒」兩字極深的期待。
  而我自己又是極嗜辣的人,所以這泡菜手工水餃對我而言,還是稍嫌不夠味。
  (加了蒜苗、蒜頭醬油稍加提味,味道會較提昇。)

  有些韓式泡菜的味道過於濃厚(老弟從韓國帶回的就是),所以這應是為喜歡清淡口味的人所創造出的口味。
  只有微酸微辣的味道應該連小朋友都很喜歡吧!

  而我去除對「辣燒」兩字的印象後,就會減輕心中的失落感。
  不曉得嘉味有無意思發展辣燒泡菜的極重版本呢?
  搭配上我愛的Q彈餃子皮,再添重酸辣滋味(),我一定會很捧場的。


 

----------------
桃園市鎮四街33號 03-3391309
www.jiaweifood.com.tw
www.wretch.cc/blog/jiaweifood
www.store.pchome.com.tw/jiawei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