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請假的日子還特別早起,終於吃到[後龍] 第一市場的傳奇:王老師肉圓後,在家中幫忙洗完衣服才坐車到沙鹿。
  (講得一副我很乖的樣子,其實......)
  不過,老天爺好像故意在整我,在後龍是豔陽高照,但沙鹿卻下大雨,且天氣反反覆覆,害得朋友也不知該不該騎車出來接我,



  到沙鹿時,並沒有雨,離午餐時間還有一小段時間,就去逛逛久違的沙鹿市場。
  可惜走沒幾步路,雨竟然又開始滴滴答答地下起來。
  好不容易在小屈躲到雨稍停後,還是乖乖地到預定目標--荊竹寨用餐吧!

  荊竹寨的裝潢還不錯,感覺是一道菜餚兩三百元的中價位泰式料理餐廳。
  不過其實這裡的餐點是走小份便宜實惠的路線。
  價位只在80元的青菜到200元的魚類之間。

  而且週二~五的中午,還有含冬瓜茶、湯、飯、配菜、主菜、甜點的商業午餐。
  這樣只要花費99~129元而已,感覺真是超划算的。



  冬瓜茶已經有點非泰式料理的感覺,又木瓜清湯與配菜,則更讓人疑惑是否身處於泰式餐廳?
  椰漿西米露雖較有泰式風味,不過本就不愛這一款甜品,它,沒能讓我改觀。

  主菜有原本有九項選擇,但我很想吃的香茅豬肉已經下市了。
  取而代之的是綠咖哩雞/牛肉套餐(99)。

  好玩的是,店家堅持要把舊菜單用完。
  我們之所以知道菜單有變,是因為在確認咖哩雞肉套餐究竟是綠咖哩還是紅咖哩時,才意外得知的。



  主餐點的是綠咖哩雞與椒麻雞,辣度選的是中辣。
  不過綠咖哩不但風味不夠迷人,也沒啥辣度,

  而椒麻雞的醬汁就美味且辣多了,但它的辣椒沒有經過處理,有股生澀味。
  且雞肉的存在感不大(綠咖哩雞的雞肉反而較好吃),故我不太喜歡。

  這樣的環境、友善的服務態度、稍嫌平凡的餐點滋味,以這個價位來論,算是合宜。

----------------------
台中縣沙鹿鎮中山路169-2號 04-26655705
11:00~14:00/17:00~21:20/週一公休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