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新竹就有天仁門市,但有些Costco有賣的天仁產品,在售價上比門市便宜許多。
  (除非是門市有推特別優惠,才有可能低於賣場。)
  印象中Costco裡的天仁出品的零食有綠茶豆干與綠茶芥末花生。



  綠茶芥末花生(455G/149元)常常在賣場有試吃攤。
  我每每都會去拿個一杯來吃。

  ,你這傢伙不是不愛芥末嗎?

  沒錯,我不喜歡芥末的嗆鼻味。
  不過天仁的芥末花生不曉得是不是添加了綠茶的因故,雖有仍有嗆鼻味,不過卻剛好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所以芥末刺激的滋味,正好提昇了花生的美味。
  不過,很奇怪的是,反而是完全吃不出綠茶味,

  這綠茶芥末花生雖然脆口好吃,不過花生熱量本來就高,調味粉的含鈉量當然也不低,最好別一次吃太多。
  (詳細營養成分請看上圖。)

  這一點我一定能遵守,
  因為雖然這綠茶芥末的嗆比較溫和,但對我而言吃多了也是會受不了。
  而且,有時候可能因裹粉不均勻,就會像玩俄羅斯輪盤一樣,不小心中彈囉!

  所以,不要被平常溫和帶點甜味的綠茶芥末花生給欺瞞了。
  請不要做出一大把往嘴裡塞的危險動作。
  請小心服用,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